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小说结局是什么?扶摇和长孙无极有孩子吗
2018-06-25 15:31:50

  扶摇小说结局是什么

  扶摇皇后原著小说最后长孙无极送扶摇回了现代,但在现代过了几天才知道她在这里的日子,在倒数着长孙的生命。最后她妈妈成全了她,自杀了,只为了不让女儿为难的做人。母亲去世后,扶摇又回到了长孙无极身边。

  孟扶摇和长孙无极是圆满的结局,最终孟扶摇嫁给了长孙无极。轩辕皇帝宗越最后只活到三十二岁就死了,留下一子一女,终生没有立后。战北野也终生没有立后。云痕合并了上渊和太渊,成了皇帝,终生没有立后。《扶摇皇后》小说的大结局,三国,无后。

image.png

  扶摇和长孙无极有孩子吗

  在《扶摇》的番外中,扶摇为长孙无极生了三个孩子,两子一女。

  穹苍天胜元年,长孙无极继长青神殿殿主位,次年,大宛对扶风塔尔族出兵,占据塔尔族三千里疆士。天胜二年,大宛女皇;孟扶摇下嫁穹苍无极两国帝君长孙无极,嫁妆是塔尔国土,正好将被塔尔隔开的穹苍和无极,连在一起。

  同年,扶风女王雅兰珠自愿对大宛无极称臣,永为两国之属,纳入大宛版图。江山为嫁,天下版图三分之一尽归长孙无极 天胜八年,两国正式合并 改国号“大成。大成皇朝的开国皇后,是五洲大陆史上最为光艳灿烂的女子,以其强绝啸傲一生伟绩,尽享五洲大陆膜拜顶礼,史称:神瑛皇后。

image.png

  上渊长宁三年,上渊帝君燕惊痕出兵太渊,三月灭国,重新合并上渊太渊,改国号大燕。自此,天下五分,大成,大瀚,轩辕,大燕,大宛。五国帝君都是实力强绝的天下顶尖人物,世人合称:五圣。轩辕承业五年,轩辕帝君崩于九华殿,时年三十二岁。

  他身后留下一子一女,两个孩子,都是嫔妃所生,至于是哪位嫔妃,他也不记得,只要不是那个人,那么其他任何人,都没什么区别。轩辕国祧需要人继承,于是他拼命多活几年,活到有了继承人。

image.png

  妃嫔们在红颜的时候进宫,直到白发也难得见到陛^下几次,她们存在的目的,就只是生下继承人,而女主人的位置,永久虚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