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爱》结局万嘉玲陪宋乔植去买菜 两人恩恩爱爱似一对小夫妻
2018-06-25 16:03:15

  由张柏芝吴建豪主演的《如果爱》正在热播中。其中,张柏芝饰演的万嘉玲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她与吴建豪饰演的宋乔植产生了一段虐心的感情。以前,万嘉玲在宋乔植身边的时候,宋乔植总是对她爱搭不理,他们也总是吵架,后来,万嘉玲受不了婆婆和宋乔植带来的巨大压力,选择离婚,离婚前夕,宋乔植忽然意识到:万嘉玲是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image.png

  为此,宋乔植开启了追爱之路,他放下以往所有的尊严,企图用真心打动万嘉玲,但是,万嘉玲已经被她伤害的太深了,她难以原谅宋乔植曾经的行为。其实万嘉玲还是深爱宋乔植的,有一次,万嘉玲的母亲看到宋乔植后,生气的打他,万嘉玲立马阻止了母亲的行为。万母的行为导致宋乔植发病,他头痛欲裂的跑了出去。万嘉玲也跟着跑了出来。如果万嘉玲对宋乔植已经没有感情,她是不会关心他的安危的。

image.png

  在目前的剧情中,宋乔植的母亲终于得知儿子的真实想法,她对以前的行为感到抱歉,她想要帮助自己的儿子追回万嘉玲。但是,万嘉玲对前婆婆的怨恨很深,为了摆脱前婆婆,她想要抓紧时间和陆阳结婚,可是,在婚礼举行的时候,她得知,因为陆阳的医学事故,才导致万嘉玲的儿子当年离去。万嘉玲一时半会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她逃婚了。

image.png

  而这个时候的宋乔植已经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他的身体已是强弩之末,在生命的尾声,他再次向万嘉玲认错,并求婚。万嘉玲一直心有宋乔植,现在看到他这个样子,她的内心溃不成军,最终,她答应了宋乔植,陪伴他走完了人生的最后一段路。最新剧透里,万母听到风声女儿回到了宋家,她连忙赶过来想把女儿带回去,无奈,宋母说万嘉玲陪宋乔植去买菜还没回来,万母责问宋母为什么那么自私,要把自己女儿留下来照顾他生病的儿子?他们已经离婚,早已没有关系了。当万母看到两人恩恩爱爱似一对小夫妻回来后,更是大怒,但是万嘉玲跪求母亲让她留在宋家,她要照顾宋乔植,万母无奈只好答应,万嘉玲就这样留下来了,直到宋乔植病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