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宗越为报仇害死王上,裴瑗也让齐震丢了脸,太渊国沦陷!
2018-06-26 16:13:18

  《扶摇》扶摇去昆京的道路上相遇高伟光饰演的战北野,恰巧战北野正要寻找战氏一族的宝物,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裴瑗再次阻挡了扶摇的道路。为了当初扶摇毁伤自己的脸使得她轻易动用了齐震的队伍卫戎营,这使得齐震脸面丢尽,在外人看来齐震的卫戎营只有危难的时候才可以动用,而裴瑗却为了给自己报仇而动用这支队伍去对付扶摇,这样的做法自然会让五洲的其他人看不起太渊国齐震。

  更让齐震丢人的不仅仅是裴瑗轻易调动队伍,在这支强力队伍的进攻下扶摇还是依然逃脱了齐震之手,这才换来了齐震怒扇裴瑗的一面。从这里再次感悟到裴瑗思想简单并不会周全考虑,当然齐震和裴瑗也因此分道扬镳了。那么眼看自己的太渊国就要沦陷了,齐震想到了只有王上才能助自己保回太渊的血脉,此时的齐震如热锅上的蚂蚁恳求宗越的医术为王上救治。

image.png

  但此时的宗越早已不是齐震刚接触时的样子,在此前齐震早已知晓了自己父母被扼杀的惨烈,齐震为了报仇用医术害死了王上,毕竟王上逝去自然齐震就无力回天了。齐震为了自己的年幼时的噩梦在此做了了解,那么当齐震得知医圣宗越并没有救起王上时,他想要称王的心彻底破碎了。面对云痕齐震呐喊了出来,他不知道未来的太渊会是什么样子,当然从这里也能看出宗越为人善良,更是怀揣着年少时的噩梦等到了这一天。

image.png

  当宗越报仇后齐震自知无力回天但在此时云痕却说出了可以用立敛信南王的嫡子轩辕晖的血脉来帮助太渊,为了自己称王的梦想齐震将轩辕晖的血脉祭奠在了太渊的天空。但经过自己的努力还是没有办法拯救太渊,此时的太渊国已经到了奄奄一息的局面。其实从这里也再次看出,只有正能量的人才能走到最后,而齐震一心想着称霸五洲占有皇位,着急又凶狠的心是齐震失败的理由。

image.png

  齐震从接触到玄元山就表现了自己一心想要称王的梦想,但终究抵不过那些被他曾经伤害过的人。当然齐震也不会知道宗越和无极的兄弟关系,这次太渊国的沦陷多亏宗越在背后帮了忙,为逝去的父母害死了王上自然太渊国中的齐震也就失去了地位和能力。此时的无极也再次现身,吞并五洲的第一个太渊国掌握在了无极手中,齐震身穿白衣服只好甘拜下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