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爵迹2》宣布改档怎么回事?爵迹2为什么改档
2018-06-28 16:00:11

  爵迹2宣布改档怎么回事

  郭敬明执导的电影《爵迹2》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由于制作原因改档。电影原定于7月6日公映,新的上映日期尚未知。《爵迹2》由郭敬明执导,改编自其同名系列小说,除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王源、汪铎主演回归外,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也首次正式亮相,TFBOYS组合三位成员合体。

image.png

  6月27日下午,电影爵迹系列官微发微博宣布改档:“#电影爵迹2#由于制作原因,电影《爵迹2》改档。‘海港渔声起,与君再相逢。’”

  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均选择在暑期档上映,而《爵迹》第一部于2016年9月30日国庆档上映,累计票房3.83亿。

  爵迹2为什么改档

  近日官微突然宣布改档,称是由于制作原因。6月27日晚,郭敬明通过微博和网友分享照片,照片中,郭敬明独自站在电影院,大大的影院空无观众,银幕上也是一片空白,显得十分的孤单落寞。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佳期难得,好事多磨!”“没关系的,改日再见。你们辛苦了。”“一个人的主场吖,还是不错的嘛。”

  就是官方所宣布的那样,因为后期特效制作原因,导致档期滞后,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部电影很早之前就已经定档,5月初就开始宣发,如果特效制作无法如期完成,我想不会早早就开始宣发的!其次就是同档期的电影,来至竞争对手的压力,也是一部电影改档的原因,而跟《爵迹2》同期上映的还有徐峥主演的《我不是药神》,往后一周还有姜文的《邪不压正》。而郭敬明的《爵迹2》在同档期其实算是弱势,毕竟《爵迹》第一部上映的时候口碑非常之差,导致了电影票房不佳,再加上主演阵容有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郭采洁等人,这个电影的结果是亏本!所以,因为竞争对手的原因调整档期,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电影爵迹2介绍

  《爵迹2:冷血狂宴》是由郭敬明执导编剧,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等主演的电影。

  该片根据郭敬明2010年发表的长篇小说改编,于2018年7月6日在中国上映。

  为了探究一切真相的源头,麒零、银尘、鬼山莲泉、天束幽花,组队前往释放营救吉尔伽美什。在与白银祭司的势力进行了一层又一层惨烈厮杀后,针对王爵使徒甚至整个魂力世界的更大阴谋浮出水面。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