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什么时候上映?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剧情简介
2018-06-28 16:26:18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在暑期上映,汇集了刘嘉玲,赵又廷冯绍峰等演员。还没上映,但是在一些平台预期评价都很不错。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什么时候上映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是徐克执导动作类电影,华谊兄弟电影出品,由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刘嘉玲、马思纯等人主演。

  该片将于2018年7月27日上映。

  由徐克执导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一支武则天特辑,刘嘉玲三度饰演霸气女皇,她透露此次会让观众更立体地看到武则天有很多面。特辑更进一步揭露了片中武则天勾引狄仁杰的情节,暧昧亲密的画面令人不禁好奇两人关系为何有此发展,而徐克表示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后面还有很大的空间。影片在猫眼、淘票票等平台的想看指数不断攀升,热度不减,可谓暑期最期待影片。

image.png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剧情简介

  狄仁杰(赵又廷饰)大破神都龙王案,获御赐亢龙锏,并掌管大理寺,使他成为武则天(刘嘉玲饰)走向权力之路最大的威胁。武则天为了消灭眼中钉,命令尉迟真金(冯绍峰饰)集结实力强劲的「异人组」,妄图夺取亢龙锏。在医官沙陀忠(林更新饰)的协助下,狄仁杰既要守护亢龙锏,又要破获神秘奇案,还要面对武则天的步步紧逼,大唐江山陷入了空前的危机之中。

image.png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幕后故事

  创作背景

  2017年3月1日,华谊兄弟影业在北京联合工夫影业一口气宣布五部大片计划:徐克导演《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定档2018年春节、电影版《阴阳师》2018年国庆档上映、《画皮前传》定档2019年暑期、盗墓题材《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定档2019年国庆、日本电影大师黑泽明剧本遗作《黑色假面》定档2020年国庆。

  对于第三部影片为何定名为《四大天王》,徐克将名字定为四大天王,则是因为有四位优秀的男演员,所以徐克定了这个名字。

  制作过程

  2017年8月,《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于宣布杀青,众演员晒出杀青大合照。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