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金秘书》第二次亲在哪一集 金秘书电视剧和漫画完全一样吗
2018-06-30 13:53:51

  金秘书第二次亲在哪一集

image.png

  第八集。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这样热播,第八集因为男女主角亲上了甚至承包了很久的热搜,话说这已经不是两位第一次亲吻了,不过之前一直没有成功罢了,如果将快要亲上却没有亲上的那次也算的话,到第八集为主两人一共亲了3次,第一次男主差点失手将女主推出去了,应该是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可能是第六集;第二次在第八集中,男主打扮的美美的去男主家约会,吃披萨的时候不由自主差点就亲上了;第三次发生在第三集结尾的时候,还是女主主动的!

  目前为止好像完全再照着漫画剧情走的,只是听说后面要换编剧了,可能会大改,只是不希望烂尾才好。

  金秘书男女主角亲了第几集 金秘书男女主角一共亲了几次

  金秘书是什么电视剧

image.png

  这部剧从名字来看就已经足够中二了。改编自郑庆允的2013年同名人气网漫。延续了不少戏剧效果,更是华丽丽的展现了一个“巨婴”霸道总裁与他的贴身秘书金美苏之间的浪漫故事。简单来说就是浪漫轻喜剧,没那么多勾心斗角啊家族大难题啊,起初公社君还以为这是部:老板和下属的羞羞事....emmm...后来才知道大部分内容都是看总裁卖蠢,看小姐姐如何漂亮。韩剧有一点最厉害,就是不管多普通的人都能拍好看。

  金秘书电视剧和漫画一样吗

image.png

  《金秘书为什么这样》最近TVN热播韩剧《金秘书为什么这样》给我们展现了,养成系恋爱的正确方式。「傲娇总裁俏秘书白傻甜情情爱爱暧昧让人受尽委屈」~不过有鉴于生活很苦逼,人生就是需要这种情情爱爱来填补心灵啊,更何况生眼睛没看过自恋成这样的总裁,奇葩成这样不推说不过去啊!大家对朴叙俊都不陌生,从《三流之路》蠢萌鲁蛇到《尹食堂2》最帅打工仔,朴敏英饰演的女主角金微笑「金秘书」,是个工作非常认真、全天候待命使必达的好秘书,看得我都要流泪,终于有人在好好上班了。

  听说现在《金秘书为什么这样》换了两名新编剧,前几集的编剧完全退出了,难怪感觉画风有点变了,我去看了眼原着,虽然关键情节都还在,但发生时间和情境的顺序打乱了,那以后的剧情是否还会沿着原着的甜蜜风走有点不好说。《金秘书怎么这样》还没播完,又有两部漫改韩剧即将来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