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芸汐传》楚清歌的结局是什么?倾国倾城绝色美人却是腹黑女
2018-06-30 14:20:08

  电视剧《芸汐传》正在播出,网友表示对剧中楚清歌一角色惊呆了,没想到可以演绎的这么透彻,《芸汐传》中,楚清歌扮演者是许佳琪,这次许佳琪在剧中的古装形象深受好评,网友表示,最让人震惊的就是楚清歌的扮演者了,那么楚清歌的结局是什么呢?

image.png

  楚清歌贵为西周国公主,却为家国屈于他方山河,嗟险阻,叹飘零,并非偏爱武装之女子,只奈何这一世之情,全付了家和国,西周公主楚清歌随着马车队伍来到天宁,在半路上停下与等候的顾七少相见,原来顾七少是北厉安插在天宁的眼线。

  楚清歌作为西周国公主,她的父亲在不久前的战争中被龙非夜杀死,因此她对龙非夜怀恨在心,龙非夜接到皇帝命令去接西周公主楚清歌,龙非夜回想起了一个月前他在西周的战事:他率领着军队经过惨烈的战斗,所以楚清歌也是为了报复,才进入皇宫的,结局楚清歌逃走了,和弟弟一起回到了北历,开始了新的生活。

image.png

  该剧是根据小说《天才小毒妃》改编的,剧中楚清歌本是西周的公主,后因自己的父王被秦王杀害后,便来到秦王身边伺机报仇,剧中楚清歌的扮演者是许佳琪,1995年8月27日出生于浙江省,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SNH48 TEAM SII。SNH48国际化小分队7SENSES门面担当。

  《芸汐传》讲述了太医之女韩芸汐(鞠婧祎 饰)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依旧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与秦王龙非夜(张哲瀚 饰)产生了错综复杂情感的故事。

image.png

  此外,顾七少(米热 饰)、天徽帝(胡兵 饰)、欧阳宁静(SNH48林思意 饰)、唐离(王佑硕 饰)、楚清歌(SNH48许佳琪 饰)、百里茗香(SNH48邵雪聪 饰)等性格与人生轨迹各异的角色也围绕韩芸汐与龙非夜两人展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