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长孙无极的母亲是谁?元皇后元清旖为什么没有嫁给天权德王?
2018-07-03 16:30:29

  《扶摇》长孙无极的母亲是谁?长孙无极的母亲是元皇后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扶摇》长孙无极是天权国的太子,但其实长孙无极并非天权国王亲生,长孙无极母亲元皇后在和天权德王私通后,才生下长孙无极,天权德王是天权国王的弟弟,最后在扶摇的帮助下,长孙无极成为了天权国的新主人。

blob.png

  长孙无极的亲生母亲就是天权国的皇后元清旖,曾偶遇德王与天权帝,喜德王,后无奈嫁给了天权帝。

  长孙迥:天权国至高无上的皇帝,德王兄长,生性多疑冷酷,但也不失为一个合格的英明帝王,也是长孙无极的父皇,其实并非亲生父亲。

  当年长孙迥和德王长孙迦同时爱慕元清旖(元皇后),而元清旖其实和德王两情相悦,长孙迥因为当上了皇帝,明知道弟弟和元清旖两情相悦还横插一杠,下昭娶了她为皇后,一辈子深爱元清旖,册封他们的孩子长孙无极为太子。

blob.png

  因为电视剧的剧情都会有一些改动,但其实也不难猜出最后长孙迥的结局其实也是难逃一死的,毕竟作为剧中最大的反派,阴险狡诈,暗箭伤人,总是有很多坏心思的人,最后的结局总是难免会死的。

  而对于此次这个角色的设定,王劲松之前在发布会上也说出了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看法,用他的话来说这次他在《扶摇》中饰演的角色可以用“心机”来形容,可见这个角色也是十分的腹黑了。

blob.png

  《扶摇》长孙无极在剧中多重身份,他天生掌心就带有莲花状印记,足以见得他的身份不简单。长孙无极身旁的小松鼠元宝可爱呆萌,但它其实是一只天机神鼠,能让天机神鼠心甘情愿臣服的,长孙无极的真实身份大有来头。

  在《扶摇皇后》原著小说中,长孙无极作为天权国的太子,他位高权重,虽然是皇后和别人的私生子,可是却隐瞒的极好。而后他化名为元昭诩,并且用元昭诩这个身份和扶摇相识。

  长孙无极之所以化名元昭诩,是因为他随母姓,尊号昭诩,故化名为元昭诩,算是很隐晦地告诉了扶摇自己的真实身份,只是扶摇没有细想,所以一直蒙在鼓里。其实之前扶摇对他的身份有所怀疑,只是一直不能确定。

blob.png

  长孙无极最重量级的身份就是长青神殿创教祖师转世,后为长青殿主。他天生掌心带莲花状印记。后面更是被称为五洲大陆第一狐狸。也是元宝大人的主人。可见身份之多,身世之复杂。

blob.png

  长孙无极是元皇后和德王长孙迦所生, 天权皇帝长孙迥是无极的养父,小说里无极是独子,长孙迥从小很疼爱他并且培养他,知道无极的身世,但是,长孙无极却不知道,他的身世也非常的悲催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