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宗越给扶摇把脉 为何说扶摇似生似死?
2018-07-03 17:16:27

  《扶摇》扶摇就是人们要找的五色石少女,身体里有封印,封印一旦解开从此命运改变,不解则会死去,但是这个秘密只有无极无意间发现了,目前只有无极知道这个秘密的唯一之人,扶摇在雅兰珠的帮助下易容宇文紫,宇文紫被无极召见进宫,齐震老狐狸终上当收宇文紫义女,宗越给扶摇把脉,为何说扶摇似生似死?很诡异!

image.png

  扶摇进宫时曾经找过雅兰珠问其易容有没有效果长久。之后,进宫的路上被战北野截下想救扶摇,扶摇说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战北野明白后,放回扶摇,扶摇进宫身旁丫鬟早已是无极安插在齐震身边的人,丫鬟和扶摇串通一气说是被劫匪绑走,在湖边发现救回。

image.png

  无极在殿上看出扶摇装昏倒,还偷偷笑了一小下,故意说给齐震老狐狸说其府上不是有医圣宗越,想来要宗越过来看宇文紫更为放心,齐震当然答应了,齐震以为收服宗越,不料宗越就是当年被齐震陷害的文懿世子的后人。

image.png

  就这样宗越进入宫中,见到扶摇就说没想到再见就是在宫中,扶摇很惊讶,认为不会啊,自己已经被易容了,忙问宗越怎么人得出自己,宗越说话风趣张牙舞爪的样子只有扶摇,扶摇在也不必伪装了,说自己近日头疼的厉害,宗越说话就是不给面子啊!说扶摇的脑袋是驴踢的,扎几针就好了。

image.png

  宗越呵斥扶摇耍什么花样,干什么把自己传进宫中,其实,是扶摇担心宗越,因为上次宗越替扶摇挡了毒箭,还说到担心宗越是生了,还是死了,宗越认为扶摇在这么折腾下去,自己离死不远了,看他们二人唠的,气人不?

  宗越给扶摇把脉,扶摇看到宗越的表情十分疑惑,问自己要死了吗?宗越说离死不远了,还给扶摇一包救命的药,交代扶摇怎样使用。走后,宗越暗想扶摇的脉象很诡异,似生似死,当然了,扶摇的命运可不是一般人,身体里还有封印未解呢?当然感觉会死,封印解开就生了。

  小伙伴们有没有更为大胆的想法。可以讨论下宗越和扶摇这么的唠嗑,会不会产生感情呢?不会认为只有宗越单相思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