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国者》大结局:舒婕怀孕被送苏联 岸谷杀宋烟桥后升官成山西次长
2018-07-03 17:18:12

  《爱国者》如果已经接近了尾声,大家都在为这部剧的结局着急,都很想知道结局怎么样了。之前网上有说采访这部剧的编剧,宋烟桥的原型就是杨.靖宇将军,那么这部剧的结局大家想必都清楚了吧。因为剧情发展也是印证了这部剧中的各个人物的原型,宋烟桥身边的程彬就是当年出卖将军的程彬,连名字都没有换。最重要的是人物,土肥原和岸谷雄一两人,更是有历史原型的。

image.png

  在这部剧的终极预告片里,舒婕和宋烟桥在一起之后,舒婕怀孕了,由于抗联的处境越来越险恶,宋烟桥将怀孕的舒婕送到了苏联。由于身边的人出卖,宋烟桥被岸谷带人围剿所杀,岸谷雄一也因此升官成厅长,后来日军侵略华北后,他又去了山西当了次长,即副省..长,后来也是在战败的前一天杀死自己全家后自尽。

  不得不说爱国者的演出阵容可谓是相当庞杂,张鲁一的“红色”角色演出经历相当丰富,加上人气流量明星佟丽娅的加盟,都让粉丝颇为期待,但是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看到编剧的强大,汪海林老师的作品多半都已成为经典,这次操刀编剧爱国者,自然也是功力颇深,在剧情结构还有人物关系网的架设上都颇显经验。

image.png

  当然现在随着抗战剧必有的一个传统,就是对于人物的历史原型溯源,我们对此也会颇有疑惑,浓墨重彩在剧中勾勒出来的宋烟桥,究竟指代的是历史上哪个形象,如今已经非常明朗。

image.png

  当然粉丝之间的纷争并不能给出最终答案,之前的剧情中,编剧和导演也没有明确示意其身份,所以我们不妨抛开设定上的问题,仅将宋烟桥和颜红光作为抗战历史上存在过的诸多英雄的集合体,这样在观看的时候不会有出戏的困扰,也不会为其真实身份而倍感疑惑。不过,现在我们知道了他的原型是谁了,结局也很明白了,那么我们还是要向宋烟桥这样的英雄致敬,向杨.靖宇将军这样的民族英雄致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