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乩之白蛇传说》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经典故事重现新篇章
2018-07-04 15:30:09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虽然还没有开播,但是从片方公布的信息看,该剧和经典剧《白蛇传》的剧情是有所不同的,那么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天乩之白蛇传说》并不是小说改编的,这部剧是欢瑞影视旗下的原创新剧本。但是在电视剧制作的同时,公司也制作了小说周边。在《天乩之白蛇传说》的电视剧播出之前,小说也正在预售之中。

image.png

  赵雅芝刘嘉玲齐聚颠覆性演绎不一样的经典传说《天乱之白蛇传说》在此基础上,赋予了中国古代民间爱情传说《白蛇传》以新的内涵。

  白夭夭变得呆萌,而许宣也武艺高强,法海的成佛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小青学会了流泪也学会了爱。

  为了回应时代的变化,剧中的人设被赋予了更多新鲜感,这也让观众意识到这部剧已经不是印象中的《白蛇传》了,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

image.png

  它不仅立足于瞳碍重重的爱恋,更强调了主角一行人不愿屈服于命运的安排,力求改写自己命运,守护天下苍生的积极向上的唯物主义思想。

  如此突破想象的剧情设置,相信此剧届时定会掀起新一轮的话题热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