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长孙迥最后的结局是什么?长孙迥背后的秘密解析
2018-07-04 16:40:42

  《扶摇》长孙迥背后的秘密是什么?长孙迥的什么秘密无法见人,难以齿?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果说齐震的话的明面上的,那么长孙迥就一定是暗中使坏的那个,一个心机叵测的存在。

blob.png

  在剧中长孙迥是无极国的国王,同时也是长孙无极的养父,按道理来说应该是一位好人,可偏偏不是如此,长孙迥在剧中是一个心机深沉、心怀仇恨的人。

  他一面假装帮助长孙无极,以一位长者亲人的身份给予关怀,另外一面则暗中使坏想致长孙无极于死地。

  长孙迥:天权国至高无上的皇帝,德王兄长,生性多疑冷酷,但也不失为一个合格的英明帝王,也是长孙无极的父皇,其实并非亲生父亲。当年长孙迥和德王长孙迦同时爱慕元清旖(元皇后)。

blob.png

  《扶摇》中的长孙迥是天权国的国王,拥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利,在他的背后却有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使的他最终才会走上黑化的道路。

  而作为剧中心机最深的存在,他的一生也是着实凄苦,他在出巡的途中和自己的弟弟德王长孙伽爱上了同一个女人,却在知道自己的弟弟也爱上这个女人的时间横刀夺爱,让她成为了自己的女人,也就是天权国的元皇后,但虽然得到了她的人却始终没有得到她的心,她一直爱着的仍是自己的弟弟。

  元清旖虽然成了长孙迥的皇后,但她的心中一直只有长孙伽。元清旖和长孙伽偷偷在一起,还生下了长孙无极。

  不过,长孙迥一开始是不知道的,他还册封长孙无极为太子,可以说是被戴绿帽子了。当然,长孙迥后来还是知道了,这对他来说无疑是天大的打击。

blob.png

  长孙迥深爱的皇后不仅不爱自己,而且还和自己的弟弟私通生下孩子,这个角色可以说非常可悲了。但是,长孙迥的悲剧很大程度是他自己造成的,可以说恶有恶报吧。

  而对于此次这个角色的设定,王劲松之前在发布会上也说出了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看法,用他的话来说这次他在《扶摇》中饰演的角色可以用“心机婊”来形容,可见这个角色也是十分的腹黑了。

  据悉,剧中长孙迥的扮演者是老戏骨王劲松饰演的。

blob.png

  王劲松个人资料作品简介中文名:王劲松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血 型:O型

  身 高:179cm

  体 重 :65kg

  出生地:江苏省无锡市

  出生日期:1月1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江苏省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欢瑞世纪

blob.png

  王劲松,中国大陆男演员,1968年11月15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著名演员黄磊大学同学,2007年凭借历史大剧《大明王朝1566》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出道至今,参演多部影视剧,代表作有:《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现场铁证》、《锦衣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