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燕惊尘为救扶摇而死 裴瑗死前一句我恨你道出了多少悲凉与失望
2018-07-05 16:48:58
  《扶摇》最新的剧情中,裴瑗把燕惊尘绑在房间里,她拿出裂魂散问他可还记得这个。燕惊尘解释他没有打算用裂魂散害她,可裴瑗却走到一边把抓来的扶摇暴露在他的眼前。
image.png

  尽管燕惊尘一直苦苦哀求,可裴瑗还是不肯罢休,她逼着他杀了扶摇。燕惊尘假意答应裴瑗的要求,他拿着裂魂散走向扶摇。就在这时候,燕惊尘解开扶摇身上的绳索,他一口把裂魂散喝了下去。看到燕惊尘宁愿为扶摇去死,裴瑗彻底大怒,她踢开跪在地上抱着她的燕惊尘拿着刀向扶摇冲过去。

image.png

  不料阿烈忽然一剑刺向裴瑗,她一直仇恨裴瑗这些年不把她当人看。裴瑗不敢置信地看着阿烈,她这才知道是阿烈毁了她的脸。阿烈还想要杀扶摇,燕惊尘就伏在扶摇身上想要帮她挡过这一劫。裴瑗用尽最后一口力气杀了阿烈,她太爱燕惊尘不舍得他死。裴瑗死前对大师兄说了一句我恨你道出了多少悲凉与失望。

  中了裂魂散的燕惊尘倒在扶摇怀里,他实在后悔当初在玄元山做的一切,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他宁愿放下一切只和她在一起。回想起燕惊尘曾为她做过的一切,扶摇很是难过,她想要去扶他却忽然晕了过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