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腾讯每周几更新?一周更新几集
2018-07-06 15:10:14

  陈情令腾讯每周几更新

  2018年重点电视剧《魔道祖师之陈情令》开拍了!拍摄地暂定都匀秦汉影视城,拍摄周期是128天,再加上后期制作,应该是明年尾或后年头就能播出了。陈情令播出时间发布后可能有更新,实际电视剧陈情令什么时候上映,以电视台最终播出的时间为准。

  改编自小说《魔道祖师》的电视剧《陈情令》已经开机一段时间了,除了官方的一些人物海报以外,还很少关于剧情拍摄进度我们一无所知。

image.png

  此前也曝光了蓝忘机和魏无羡的官宣照。

image.png

  想知道一些详细情况也不能了,不过最近网友们曝光了一些路透照,大概可以了解一些。

  上面这一张从服装和演员来看极有可能是魏无羡和温宁第一次在射箭比赛相遇那一段剧情。

image.png

  原著中有云:“身穿正红圆领袍衫,系九环带,袖子收得很窄。这本是此次岐山百家清谈会小辈们的统一礼服。”

  --原著里应该是射箭那次,当时所有小辈穿的都是红的,平时披麻戴孝的蓝湛也是。可能是电视剧大家都穿红色的不好看所以改了。

  还是坐等剧集播出吧!

image.png

  陈情令一周更新几集

  据悉,电视剧陈情令还在紧张拍摄过程中,更新时间暂未确定。

  据了解,电视剧《陈情令》自四月份开机,已拍摄两月有余,王一博在开机之前就提前进组进行台词和武术动作的学习,剧中大部分外景戏也为实景拍摄,从路透图中经常看到王一博吊着威压悬在半空飞来飞去,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王一博甚至直接吊着威压悬在半空休息,敬业精神令人称赞。除此之外,时下正值夏季,王一博需要在连续高温天气中拍摄,身着厚厚的戏服在烈日下打磨拍摄细节也是常有的事,力图最大程度还原角色,全身心投入打造匠心之作,很多书粉也纷纷表示:“开始期待了!”

  据悉,电视剧《陈情令》拍摄已过半,并将于明年播出!皎皎君子,泽世明珠,仁之大者,匡扶天下,期待由王一博饰演的蓝忘机惊艳出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