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王灵娇谁演的?扮演者卢蒽洁个人资料介绍
2018-07-07 13:49:17

  陈情令王灵娇谁演的

  据悉,陈情令王灵娇扮演者是卢蒽洁。

  王灵娇应该是剧中的大反派了,真的及其狠毒,看小说的时候都想亲自动手了。

  虽然是侍女但是被温晁宠爱,恃宠而骄,心狠手辣,心胸狭隘,即使是死了也不忘害人之心。江爸和江妈就是被她给间接害死的。

image.png

  不过,感觉这个演员太年轻,没有那种心狠手辣毒蝎心肠的感觉,但是表情很到位了。

  不得不说剧组选角真的很厉害,王灵娇和温晁的CP感还真的挺不错,就连眼神都一样欠揍。

  王灵娇本来是温晁身边的一个侍女,靠着几分姿色上位。恃宠而骄,性格歹毒。她是虞夫人江枫眠惨死的主要元凶,后来被魏无羡设计杀害。死的很惨,被凳子腿捅死,但是看得大快人心

image.png

  卢蒽洁个人资料介绍

  中 文 名:卢蒽洁

  曾 用 名:卢晴

  民  族:汉族

  国家地区:内地

  出生日期:1991-7-19

  出 生 地:贵阳

  身  高:168CM

  体  重:48KG

  血  型:A型

  星  座:巨蟹座

  毕业院校:浙江传媒学院职  业:演员

  代 表 作:《何以笙箫默》《会痛的17岁》《绝命卦师》

  卢蒽洁,曾用名卢晴,1991年7月19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4年因出演电视剧《犀利仁师》中玉如意一角而正式出道。2015年参演偶像剧《何以笙箫默》并出演网络剧《会痛的17岁》第三单元《尚好的青春》;同年出演首部电影《催命符》。主要作品:《何以笙箫默》、《会痛的17岁》、《绝命卦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