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古剑奇谭2》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小说结局是什么
2018-07-14 13:08:42

  古剑奇谭2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据悉,电视剧《古剑奇谭2》,改编自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游戏延续系列中架空历史的设定,在其中融入了众多真实的人文地理风貌,有独特的星蕴系统、成就系统、镜花水月系统、书信系统等辅助系统。相对于前作,古剑二有着重大的变革:战斗由回合制变为即时制。

  据悉,电视剧《古剑奇谭二》将由曾执导《大唐双龙传》、《寻秦记》、《神雕侠侣》等经典电视剧的中国香港导演蔡晶盛掌镜。导演表示,“古剑二”有望创下国产剧投资新高,且制作费用占比也将超过整体预算的50%。

  对于期待《古剑奇谭二》的观众而言,最关注的莫过于电视剧是否能够呈现出恢宏、逼真的视觉效果,片方则力求在播出时从服装、造型、场景和炫目的特效等多方面给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image.png

  导演蔡晶盛介绍:“为了给粉丝呈现全新的视觉盛宴,《古剑奇谭二》将会在象山、横店、龙虎山、宁夏等全国多地实地取景拍摄。最大程度还原IP的经典场景。”

  阿里影业方面表示:“电视剧《古剑奇谭二》会以东方传统审美为主基调。在保证强大主演阵容的同时,制作费用占比更是超过了整体预算的50%。将会呈现出原作恢弘的格局和布局的精巧。”而执行制片人蒋鹤宁则透露“为了给粉丝呈现出原IP中的场景,我们经常会在剧组产生争论,甚至小到一个道具都要讨论十几天之久。”

image.png

  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游戏设定介绍

  上古之时,一场灾劫席卷大地。不周山天柱倾塌,天穹皲裂,霪雨无止,大水浩洋不息。神农至西北一处天裂,以神树矩木为基,兴建流月城。于此指引众神,以灵力炼制五色石,交由女娲补天。补天之事耗时弥久,人界黎氓死伤惨重。

  有一部族名曰“烈山”,信奉人皇神农,寿数长久,善驭灵气。烈山部人不忍生灵涂炭,自请入住流月城相助。神农感其赤诚,欣然应允,于是将一滴神血封入矩木。使其蕴含的生命之力通过矩木枝叶发散,以供烈山部人不饮不食而活。

  补天进展艰难。天皇伏羲用神剑昭明,赴东海斩杀巨鳌。取其足支撑四极,暂止天穹倾颓之势。洪水为之退歇,不日天裂亦告修补完毕。然而昭明却于此役后崩裂损毁,不复神剑之形。

  灾劫过后,人界浊气漫溢,生民因之纷纷病亡。所幸流月城高居九天,浊气稀薄。神农便命烈山部族暂居城内,待他另寻适宜居所。流月城自此留驻于北疆上空。城中终岁严寒,少有草木,展目只见莽莽矩木、皑皑雪原,冷寂无涯。烈山部人建起巍峨神殿,于其中昼夜求祈,期盼神明早日归还。

image.png

  古剑奇谭2小说结局是什么

  乐无异:回西域狼队并且继续用偃术造福居民。

  闻人羽:禁足3年升为都督三年后去西域找乐无异。

  夏夷则:起初应为阿阮使用邪火过度消耗灵力,夏夷则带阿阮去游山玩水,找寻灵药续命!!3年后皇帝快挂了,毅然回到帝都开始争夺王位。

  阿阮:游山玩水3年,根据3年后夏夷则回到帝都争夺王位推断此时阿阮应该已经变为露草!!!(流泪啊)

  谢衣:很波折,分为本体谢衣(7号)和偃甲谢衣。偃甲谢衣在西域欲掩护4个小队撤退而被流月城城主逼到自爆。本体谢衣(7号)在阿阮的巫山神女墓里因记忆的回复然后在墓穴塌陷的情况下、助乐无异逃出而自己被落石砸死。

image.png

  据悉,电视剧《古剑奇谭2》改变自游戏同名小说,作为全民皆知的经典品牌,“古剑奇谭”的市场价值经估算已经超过百亿量级,是当之无愧的“国产第一IP”。在古剑奇谭2小说结局中乐无异与伙伴们历尽艰险找到昭明剑心,赶赴至高居九天的流月城,击败沈夜、消灭砺罂,最终阻止了一场灾难的发生,和闻人羽顺利的相守。

  在剧中,精擅偃术的开朗少年乐无异(付辛博饰),因机缘离家,并因仰慕传说中的偃术大师谢衣(张智尧饰)而踏上偃术修行之旅。旅程中,乐无异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颖儿饰)、太华山弟子夏夷则(李治廷饰)、身世神秘的美丽少女阿阮(姜雯饰)等伙伴。

image.png

  功夫不负有心人,乐无异找到了谢衣并拜其为师。然而一股名为流月城的势力出现,引出了一个个谜团,同时也使众人陷入一次次危机。乐无异等人与谢衣一同寻找名为昭明的上古之剑,途中遇到流月城大祭司沈夜(邵兵饰)率众来袭,谢衣为救众人身死。

  乐无异通过谢衣遗留的偃甲“通天之器”,得知谢衣与流月城的关系及流月城的往事。原来沈夜为救即将覆灭的流月城,与砺罂达成合作,此举若成功必将危害人间。为替谢衣报仇,并阻止流月城阴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