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古剑奇谭2》谁是男主角?电视剧古剑奇谭二全人物详细介绍
2018-07-14 13:10:11

  古剑奇谭2谁是男主角

  古剑奇谭2的第一男主角是乐无异。

  《古剑奇谭二》第一男主角 乐无异(yuè wú yì)

  《古剑奇谭二》第一女主角 闻人羽(怎么感觉不像女孩子的名字)

  《古剑奇谭二》第二男主角 夏夷则

  《古剑奇谭二》第二女主角 阿阮

image.png

  乐无异出生于长安富商家庭,其父曾是战功显赫的将军,退隐后从商,很快就富甲一方;无异的亡母据说是一名西域女子,因此他具有一半胡人的血统。而其继母是精擅偃术的南疆偃女族传人,待无异一如己出般疼爱有加。

  《古剑奇谭2》主角以音律相关元素命名,无异的姓名自然与音乐有关。西周初期有掌管音乐的官吏,被称为“乐正”,“乐”之一姓便是由此古代官位演化而来。至于“无异”,则是音同“无射”,为古代音乐十二律之一。

  当然,无异的家人在为他起名时,考虑更多的还是希望他能与其他人“无异”,一直健康快乐的生活,安稳幸福的度过一生。

  电视剧古剑奇谭二全人物详细介绍

  乐无异(男主角) 演员:付辛博

  乐无异,长安富商子弟,有一半胡人的血统,自小便是家族里的心头宝,他的继母是精擅偃术的南疆偃女族传人,待无异如己出般疼爱有加,机缘巧合下,他接触了偃术并被其魅力所吸引,之后,他到拜偃术大师谢衣为师父。

  闻人羽(主角) 演员:颖儿

  闻人羽,百草谷“天罡”战士,性格沉稳、冷静,有着超越年龄的成熟与果敢,她大气爽快,经常帮助身边的人,总是为身边人的安危考虑,对于自己则是很随意。

  夏夷则(主角) 演员:李治

  夏夷则,太华山弟子自小天资过人,勤奋好学,在道术方面颇有成就,他性格沉稳、性子有点清冷,但为人很值得依赖与信任。

  阿阮(主角) 演员:姜雯

  阿阮,身世神秘的少女,她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灵兽阿狸和小红就是她最忠实的伙伴,一直都陪伴在她的身边,性格单纯、可爱,贪玩,是一个十足的吃货。

  沈夜(主角) 演员:李邵兵

  流月城大祭司、偃师谢衣的师尊、沈曦的兄长。

  谢衣(主角) 演员:张智尧

  偃术大师,流月城大祭司沈夜的弟子,他是乐无异的师父。

  初七(主角) 演员:未知 前世是谢衣,被沈夜捕获,抹去记忆成为他的傀儡人,是一名暗杀者。

  沧溟(主角) 演员:张语芯 流月城现任城主,外表美丽苍白,性情外柔内刚,他的心魔是砺罂,为了封印自己的心魔,他耗尽所有灵力,最后消失人间。

  华月(主角) 演员:闫笑 流月城廉贞祭司。幼在流月城中的地位高于其他几位高阶祭司,仅次于瞳,是沈夜最为信任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