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亲爱的你》杨宇是谁演的?杨宇扮演者是曹曦戈
2018-07-16 15:42:19

  最亲爱的你杨宇扮演者是谁

  《最亲爱的你》中,杨宇扮演者是曹曦戈。

  曹煜辰,1993年3月15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image.png

  2015年,曹煜辰出演了都市家庭轻喜剧《虎妈猫爸》。2017年1月,主演古装宫廷权谋剧《大唐荣耀》,在剧中饰演风生衣;2月,参演的民国热血动作片《游戏规则》上映;随后,与虞书欣、王妍之等人合作主演校园青春网络剧《最亲爱的你》,他在剧中饰演校草学长杨宇;同年6月,他还与佟梦实、邢菲等人合作主演了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并在剧中饰演了云杨一角。

  中文名:曹煜辰

  别 名:曹曦戈、曹叶润泽

  国 籍:中国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O型

  出生地:甘肃兰州

  出生日期:1993年3月1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天浩盛世

  代表作品:大唐荣耀、最亲爱的你、热血狂篮

image.png

  曹曦戈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5年,曹煜辰出演了由赵薇、佟大为等人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虎妈猫爸》,他在第4集中饰演介绍毕胜男买房的房产中介。

  2017年1月,与任嘉伦、景甜等人合作主演古装宫廷权谋剧《大唐荣耀》,他在剧中饰演武力不凡、思维缜密又衷心护主的贴身侍卫风生衣;2月,与黄子韬、何润东等人合作主演的民国热血动作片《游戏规则》上映,他在片中饰演上海滩风云人物唐鹤轩的得力助手黄复,而这也是他的个人首部电影 。

image.png

  同年4月,继续在古装宫廷权谋剧《大唐荣耀Ⅱ》中饰演风生衣;随后,与虞书欣、王妍之等人合作主演校园青春网络剧《最亲爱的你》,他在剧中饰演校草学长杨宇;同年6月,他还与佟梦实、邢菲等人合作主演了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并在剧中饰演了外形俊朗、球技精湛的校队队长云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