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毒人》李玫谁演的?刘威葳还演过什么电视剧
2018-07-17 15:20:09

  猎毒人李玫扮演者是谁

  《猎毒人》中,李玫扮演者是刘威葳。

  剧中李玫是吕云飞的老婆,吕云鹏的嫂子,温柔贤淑,在吕云飞被杀之后她和孩子们也被毒贩追杀,幸运的是李玫并没有被毒贩盯上,不幸的是一夜之间她不仅失去了自己的丈夫还失去了自己的小儿子,看到儿子的尸体后,李玫的精神出现了问题。

image.png

  吕云飞是男主吕云鹏的大哥,代号“紫檀”,名义上,对外宣称为下海经商;其实是去金三角地区,执行卧底任务,打入贩毒集团楚门的核心,后因叛徒出卖,卧底身份暴露后,被楚门追杀。

  猎毒人李玫谁演的

  李玫是刘威葳演的。

  刘威葳,中国内地女演员,1976年5月6日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image.png

  1996年,参演电视剧《红十字方队》而受到关注。2003年,出演犯罪电视剧《征服》饰演李梅。2004年,参演电视剧《角力》。2005年,参演《绝不饶恕》。2006年,出演首部个人电影《左右》。2007年,在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温暖的沈随心。2009年,先后参演了抗战剧《我的团我的团》以及年代剧《大掌柜》。并出演了电影《风声》。2011年,参演电影《我们约会吧》。7月主演谍战剧《香草美人》饰演凌烟。2012年,出演商战剧《向东是大海》饰演董芝霞。2013年凭借《推拿》获得第二届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年度表彰盛典优秀女主角。2014年,拍摄电视剧《做88路车回家》。2017年,参演古装剧《大唐荣耀》,饰演张皇后一角。

  中文名:刘威葳

  外文名:Vivienne Liu

  别 名:刘薇薇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身 高:165cm

  体 重:46kg

  出生地: 哈尔滨

  出生日期:1976年5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征服、左右、我的团长我的团、雪花那个飘、向东是大海、推拿、东北抗日联军、香草美人

image.png

  刘威葳出生于哈尔滨,父亲是舞蹈演员,却反对女儿学习舞蹈,父亲深谙舞者的辛劳与无奈,希望女儿从小就能接受正统的学校教育;6岁那年,她遇见了黑龙江电视台小天鹅艺术团的老师,从此走上艺术的道路。

  高二时,她除了是学生,还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此时被导演李文岐发掘,因此在李导的《黑土》中第一次“触电”;后来她走进了中戏的表演系考场,但在“一试”中就被淘汰,这时正好赶上北京电影学院招生考试,她顺利通过,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