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摩天营救》剧情怎么样好不好看 口碑如何
2018-07-20 15:52:06

  《摩天营救》口碑如何好看吗?这部电影7月20日开始上映,这部电影由道恩·强森主演,作为一个安保人员,在世界上最高的大楼上,一边逃,一边救出困在火海的家人,既惊险刺激又让人动容。

blob.png

  巨石强森能主演这部电影,本身就让这部电影让观众有了很多期待!因为巨石强森主演的《勇敢者的游戏》、《末日崩塌》,加盟电影《速度与激情》5、6、7、8等等在国内票房非常影片,在国内都有不少的粉丝!

  电影内容主要讲述的是强森饰演的威尔·索耶妻儿被劫持在98层着火的摩天大楼上,而威尔作为大楼的保安,却被质疑纵火和谋杀!威尔为了救家人,也为了给自己一个清白,徒手在高空进行营救。

  这部电影把强森饰演的角色定义为一个退伍的军人,因为一场事故,导致他失去了一条腿,这是强森面临的第一个难关,他必须要扮演一个残疾人,不管跑步还是救援,都必须时刻记住自己并不是一个健全的人!这样的人物设定,让他的整个救援增加了难度,增加人物的厚重,他必须要克服心理和身体上的双重压力。

  这部电影被大家称赞,值得一提的还有特效,整部电影都让大家陷入一种应接不暇的状态!98层的摩天大楼,可以成为经典的飞跃百米吊桥,徒手爬楼,走钢丝等等,让观众屏息观看,整个过程都让大家十分的揪心,无尿点,这是很重要的。在影院里还不时传来一阵阵尖叫,这也说明了特效做的确实很真实,很不错!

blob.png

  也有人说这个题材太老套,比如《摩天楼》、《火烧摩天楼》等等高空救援的电影,但是这部电影的特效更加紧张刺激,韩国的《摩天楼》更主要的体现在暴露出人性面对危机时的反应,《火烧摩天楼》主要讲述的就是关于救援,更像是一部好莱坞救援类灾难片!不过《摩天营救》这部电影是结合了情感和救援,内容紧张刺激又让人感动,两者融合的特别好。情节废话少,直接都体现在了强森的胆识上了!面对老婆孩子的恐惧,他被杀手和警察一起追捕,不断的找突破点,逼真的场景让人频频把心都悬在嗓子口!让大家沉浸在这种刺激感中,又感动于他对家人的那一份责任感,让人动容。

  昆凌饰演的女杀手也算是一个亮点,昆凌的混血长相让她在电影里并没有什么违和感,给这部电影增加了一些别样的风采。

blob.png

  强森的这部电影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去电影院能够体现到更加刺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