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什么时候在哪个台播出?一天几集?
2018-07-20 17:07:09

  如懿传在哪个台播出

  《如懿传》将在2018年8月14日在东方卫视独播。

  最近,《如懿传》终于迎来了好消息,有爆料称这部电视剧已经正式定档了,将会在8月14日的暑期档周播,一天两集,一周8集。

image.png

  此消息一出,令网友兴奋不已,早在6月已经有消息指《如懿传》会在暑假播出,不过都只闻楼梯响,一直未有确实的消息。

  而且除此之外,本来是东方卫视与江苏卫视的联播剧,却因为江苏卫视自身档期安排的原因无法双台联播,最后改成了由东方卫视独播。虽然大家收看的平台和渠道可能会因此受到影响,但是说实在的,如懿传能正式上映,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一个结果了!

image.png

  如懿传在哪个卫视播出

  《如懿传》将在东方卫视独播!

  《如懿传》作为《甄嬛传》的姊妹篇,讲述了乾隆即位,甄嬛成为皇太后,乾隆后宫嫔妃青樱(如懿)、高晞月以及富察氏皇后之间的明争暗斗!

image.png

  《如懿传》女主角由周迅饰演,对于敬业的“影后”而言,这部剧只是锦上添花罢了!一个演员的演技可以让人物形象活了,让整部剧得到升华,而周迅就是出名了的演技爆棚的女演员。据剧组透露,在《如懿传》中有个周迅饰演的如懿被鞭子抽打的环节,周迅一不用替身,二不用道具,直接真鞭子抽打在身上。她的演技敬业程度令周围的演员们敬佩不已,直言不愧是“影后”!而周迅也因为这个桥段身上留下了一些痕迹。

  男主角由霍建华饰演。爱新觉罗·弘历,从小缺少关爱,一生难脱童年阴影。与如懿识于微时、相知相惜,排除万难将其扶上后位,却难逃帝后夫妻困境,摩擦渐生终至决裂。如懿死后牵念不已,忆及年少真情,感叹帝王孤独。对如懿看似决绝的后事安排似弃实放,允其平凡与自由!霍建华,可以说是演艺圈的戏骨,称为老干部!他一直都是演技派的存在,人气也是相当高的!有了他,这部剧取得好成绩又有了很好的保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