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扫毒2》什么时候播出?刘德华出演的什么
2018-07-23 16:45:26

  由刘德华监制并主演,邱礼涛导演的电影《扫毒2》于日前在香港举办记者会。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周秀娜、应采儿等主创亮相,与媒体分享了电影幕后趣事与拍摄最新进展。

image.png

  刘德华本次接受电影《扫毒2》的邀请,并同时担任男主角和监制,不仅是因为刘德华对电影行业的热爱,更与本片的角色设定和剧本呈现密不可分,谈及出演“余顺天”一角的缘由,刘德华直言“原本只想当监制,在开《拆弹专家2》的策划会时拿到了剧本,被角色打动才决定出演。”

image.png

  在探班现场,刘德华、古天乐与现场媒体一同分享了片场故事。刘德华透露在当日拍摄的港铁嘲内会有汽车与地铁相撞的罕见嘲,而古天乐也接着回应,直言这部戏相比之前的香港犯罪题材电影场面更加激烈。而问及本片是否有搞笑成分时,刘德华表示《扫毒2》题材严肃,大家都在认真的拍摄动作场面,古天乐也补充道“两人在联手认真拍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