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生三世枕上书》讲的什么?凤九东华再续九重天仙侠情缘
2018-07-30 16:48:58

  《三生三世枕上书》是高伟光和迪丽热巴主演的仙侠剧,这一部的《三生三世》主角不再是夜华白浅,而是凤九和东华。在《十里桃花》中,凤九东华的恋情了了收场,令不少人都非常遗憾。

image.png

  《三生三世枕上书》的故事开始于夜华和白浅的婚事。凤九作为白浅家人应邀同去九重天参加宴席。根据墨菲定律,越是不想遇见谁,遇见某人的几率反而越大。

  毫不意外的,凤九和东华帝君在宴会上重遇了。同在天宫,难免低头不见,抬头见。在两人磕磕绊绊的相处中,东华渐渐对凤九生出了不一样的情愫。

  然而东华不知道的是,凤九曾经陪在他身边几百年。三百年前,凤九被东华帝君所救之后,心心念念想着要报恩。魔族由七位魔君共同打理,七魔君之一的燕池悟生平视东华帝君为劲敌。

image.png

  只要一有功夫就会找东华比试法术,每次都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有一次,燕池悟在斗法时不惜开了十恶莲花镜,将东华困了进去。此阵法不仅危险,而且还颇为阴邪。

  凤九为了救东华,向燕池悟献出了自己的九条狐尾,以原型狐身得入幻境去救东华。东华破了十恶莲花镜之后,便将这只救了他的小狐狸带在身边。

  凤九在太晨宫的好日子没过多久,九重天传遍了东华将要迎娶魔族公主姬蘅的消息,凤九伤心欲绝,于是就悄悄的回了青丘。太晨宫灵狐失踪之后,东华帝君曾经找遍了四海八荒,但是毫无收获。

image.png

  暗恋东华的姬衡知道东华对凤九很不一样,因此心生嫉妒,处处针对凤九。在梵音谷中,姬衡因为抢夺凤九的频婆果而让凤九深陷翼族公主阿若兰的梦境。

  如果入梦的人不能及时苏醒,她将永远被困在梦中。东华为了救凤九,毅然进了梦境。尽管两人在梦中经历了很多危险,却让双方明白了对方的心意。

  《三生三世枕上书》是高伟光和迪丽热巴二次饰演东华和凤九。除了两人的合作是一大看点之外,由郭品超饰演的苏陌叶,刘雨欣饰演的姬蘅,刘芮麟饰演的燕池悟等人的加入也为该剧增加了不少亮点。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刘芮麟饰演的燕池悟虽然一开始害了东华和凤九,但是是无心的。虽然挂着魔君的称号,燕池悟却可爱的紧。明明长相英俊,讲话的口头禅却是“老子....”

  燕池悟从来没有真正害人的歹意,并且还和凤九成为了异性闺蜜。先前迪丽热巴和刘芮麟合作《烈火如歌》的时候,两人没能在一起可是虐坏了不少人。

  如今能够在《三生三世枕上书》再见两人有趣互动,想来一部分人应该十分期待。目前《三生三世枕上书》还在拍摄中,下半年能不能和观众见面,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传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