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长的小说——多达170000000字,用VB程序自动生成
2018-07-31 15:59:16

  是《宇宙巨校闪级生》,总字数170000000字。此书是用VB程序自动生成,只花了37个小时。书长的让人蛋疼,文字罗嗦的让人蛋疼,形容词多的让人蛋疼,名字多的让人蛋疼!!

image.png

  本书共有111部,分为1111卷,按纯文本(txt格式)计算,本书的大小超过340MB,如换成中文计算:总字数应该不会少于一亿七千万字。这次公开的是本书中的前二十部,后面的九十一部及未来的升级版、简化版和第一人称版《蘑菇王子传》将在找到理想的合作者之后再陆续推出。

image.png

  由于本书的写作过程是全自动完成,所以本书至少创造了五个世界之最。分别是:1、当然也是世界上字数最多的小说;2、世界上角色最多的小说;3、世界上写作速度最快的小说;4、世界上最先用VB语言编写并全自动完成的小说。这种写书方式确实是一种创新,不管怎样,都是为了探求一种新的写作方式。相信随着电脑软硬件的发展,百年之后一定会出现一款或多款配备强大素材库的高智能写作软件,那时只要输入总体的构思及人物、场景、体裁等要求,一部图、文、声、乐、歌并茂的影视动画或游戏作品就会很快出现在你的眼前,而利用这类软件进行写作也必将成为文学创作的主流。其实,这篇小说未出现时,《善心人》才是世界上最长的小说。法国小说家路易•法利古尔(1885 ~ 1972 年,又名朱丽斯•罗曼斯)自1932年开始出版 其代表作《善心人》第1卷,14年后才出完最 后的第27卷。彼得•戴维斯出版有限公司把这 部长篇小说翻译成英语版同步出版,共14卷。 英国读者称之为“连环小说”。这部小说的英 语版共4959页,207万字,光索引就有100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