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皇帝喜欢舒贵人吗?舒贵人结局怎么死的
2018-07-31 16:36:38

  延禧攻略皇帝喜欢舒贵人吗

  《延禧攻略》中,皇帝不喜欢舒贵人。

  舒贵人纳兰淳雪的结局不是很好,她一生为皇帝生育一子,但孩子在三岁的时候夭折,从此被晋升为淑妃的纳兰淳雪失宠,最终死在后宫中。

image.png

  可能有些读者对纳兰永寿不太熟悉,如果说出他的祖父,那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纳兰永寿的祖父便是康熙朝的权相纳兰明珠,而且这纳兰明珠与皇太极的生母孝慈高皇后孟古哲哲也有血缘关系,所以说,这舒妃的出身绝对是皇后级别的。

  果不其然,年仅13岁的叶赫那拉氏一入宫就获得了内廷主位,被封为舒嫔,并且在乾隆十三年孝贤皇后去世后被晋升为舒妃,开始步入后宫高层行列。

  在本次选秀中,众多佳丽竟然只有一位脱颖而出,她就是纳兰淳雪,即历史上的舒妃叶赫那拉氏。舒妃叶赫那拉氏可以说是正儿八经的皇亲国戚了,她来自于上三旗之一的满洲正黄旗,父亲纳兰永寿是一名侍郎。

  但随着高贵妃倒了以后,舒贵人的结局也很不好,她一生都没有受宠,虽然也有一子,但却没有活下来,也是很可怜。

image.png

  延禧攻略舒贵人结局怎么死的

  舒贵人最后是病死的。

  《延禧攻略》纳兰淳雪其实就是历史上的舒妃叶赫那拉氏,乾隆帝之妃。她是侍郎纳兰永寿的女儿,纳兰明珠的曾孙女,在历史上舒妃和很多妃子一样,都是病死的。

image.png

  舒妃生于雍正六年六月初一。乾隆六年十三岁时入宫为贵人,同年十一月,册封为舒嫔。乾隆十三年四月晋舒妃。乾隆十六年舒妃在二十四岁时生皇十子,但早殇。她本人于乾隆四十二年五月三十日逝世,享年49岁。

  可见舒贵人也是有过一子的,但是没能活下来。在《延禧攻略》中应该是宫斗中被杀害了,这也说明,舒贵人承宠时间不多,只有一个孩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