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吴邪真实身份是什么?吴邪接近黎簇有什么目的
2018-08-06 16:18:18

  沙海吴邪真实身份是什么

  《沙海》中,吴邪真实身份是长沙老九门狗王吴五爷之孙,南派土夫子巨头吴三省的侄子,吴一穷的儿子,吴家的现任当家,在《沙海》中化名关根。

image.png

  《沙海》是吴邪从男孩成长为男人的故事。在《盗墓笔记》的读者看来是一曲悲歌,它壮烈凄凉难以言说,因为它将一个普通人推向了神的危坛,让他义无反顾切断了自己所有的退路。

  毋庸置疑,在电视剧沙海剧情中,关根就是吴邪,是由演员秦昊饰演的,关根这个名字是吴邪的化名,经常用这个笔名在报刊上发表一些文章之类的。

  也是吴邪伪装成考察摄影师的身份名字,用这个名字参与了很多国家探险考察队的行动,从里面获得了很多古墓、遗迹等线索。

  据了解,沙海中的吴邪已收敛起当年的天真,以他非同常人的智慧开始向几千年前就被设定的命局宣战。秦昊身上亦正亦邪的气质可以说完美契合沙海邪这一人物特性。

image.png

  沙海吴邪接近黎簇有什么目的

  《沙海》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讲述普通高中生黎簇(吴磊饰)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的故事。

  吴邪,南派三叔的小说作品《盗墓笔记》系列中的主人公,小说以他第一人称叙述。在杭州西湖边的西泠印社长大,出生于盗墓世家。

  看似偶然其实必然被卷入其中的黎簇等《沙海》中的少年,他们成为被选定的“下一代”,将和吴邪为首的老九门后人一起,瓦解千百年来与张家对立、实际操控这个世界的汪藏海家族。

image.png

  命运是高智慧的有序创造,吴邪通过读取蛇费洛蒙的方式大量解析过去年代的断代信息,已经学会了应用方法。他不会辜负这种天赋,即使他不得不成为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而且要成为很长时间。

  当一切部署完毕,他再次回到墨脱,拒绝了王盟的陪伴,不再干预这个世上的任何事件,以一个喇嘛的形态,消失在茫茫雪原,一度生死不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