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是什么鸟?穗禾的真身是什么
2018-08-08 17:29:59

  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是什么鸟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穗禾是一只孔雀。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穗禾是一只孔雀。在前面几集的剧情中,穗禾本来以为锦觅是个男的,后来发现竟然是个女的,还这么美,关键是旭凤还对她这么好,穗禾非常生气啊!

image.png

  面对穿着艳丽的锦觅,穗禾忍不住发飙道:“栖梧宫琐事繁多,你不去和了听,飞絮一同料理,穿成这样到处招摇,成何体统!”

  后来锦觅说:“果然是英雄所见略同啊,我也觉得招摇,我觉得可招摇啦,不过我刚才一直想不到自己穿成这样像什么,结果见到你们二位,我突然想到了,我现在特别像公主族里的一种鸡,叫什么来着,就是长得特别难看,红色的毛里面还有白色的点,叫红腹角雉娃娃鸡!”

image.png

  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真身是什么

  穗禾真身是孔雀。

  《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是一个高傲任性、为爱痴狂的鸟族首领,虽然高傲并且任性,可同时她也身肩一族重任,可是最后却因为深陷爱而不得的痛苦中逐渐迷失自己。

image.png

  穗禾后期黑化,杀死了锦觅的父亲水神,按照电视剧的套路这个角色是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下场,据悉穗禾结局的时候是死了的,她杀水神的事情败露,结果被干掉了。

  旭凤和锦觅的之间的感情非常深,据说在原著中旭凤会放出要和穗禾结婚的消息,只不过旭凤的目的是为了七锦觅,穗禾是完全没有什么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希望的。天帝喜欢的人是花神,不过花神喜欢的却是水神,这两个人之间走的是虐恋模式,而天后就是那个充满嫉妒的原配女配角,所以说花神其实就是天后杀死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