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桥梁,英国伦敦塔桥
2018-08-10 14:23:47

  英国伦敦塔桥被称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桥梁,它的造型非常独特,是伦敦的标志性建筑,桥梁宛如伦敦的大门。如果跟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澳大利亚悉尼海港大桥和世界第二大跨海大桥相比,它的独特外观绝对能把世界上所有的桥梁都比下去。

  世界上最美的桥梁——英国伦敦塔桥

blob.png

  英国伦敦塔桥横跨泰晤士河,位于伦敦塔附近并因此而得名。该桥于1886年开始修建,直到1894年才公众开放,该桥将伦敦南北区连接成整体。英国伦敦塔桥是世界最著名的桥梁之一,它是伦敦的最佳代表建筑,是人们心中最美的桥梁。

blob.png

  英国伦敦塔桥位于伦敦东部,是泰晤士河下游的第一大桥,也是泰晤士河上28座桥梁中最壮丽的一座。伦敦塔桥于19世纪末期建成,历时近9年。这个维多利亚时代的壮丽工程是由琼斯爵士所设计,成为伦敦的标志性建筑,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

blob.png

  伦敦塔桥的双塔是伦敦市内最著名的景点之一,桥身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宽阔的悬空人行道,两侧装有玻璃窗,行人从桥上通过,可以饱览泰晤士河两岸的美丽风光。下层可供车辆通行。当泰晤士河上有高桅船只通过时,主塔内机器动,桥身慢慢分开,向上折起,船只过后,桥身慢慢落下,恢复车辆通行。

blob.png

  英国伦敦塔桥刚竣工时,第一个月便开启了600次。两块活动桥面,各自重达1000吨。从远处观望塔桥,双塔高耸,极为壮丽。这座桥上的塔楼可能使它比世界上任何桥都显得更为宏伟,它象征着昔日的大英帝国和繁忙的泰晤士河,塔楼内部还设有若干房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