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有钱的流浪汉——坐拥90平米小窝价值2655万
2018-08-13 15:31:50

  流浪汉一般都是身无分文的,每天就靠着别人的施舍或者贩卖回收品卫生。但是在英国则有个最有钱的流浪汉,因为他自己那90平米的破烂小屋,因为地价的关系,如今已经价值300万英镑,也就是2655万人民币,瞬间变成了千万富翁。

  最有钱的流浪汉:房屋资产2655万

image.png

  在所有人的心目中都觉得,流浪汉就该是一贫如洗,就该是穷困潦倒,但是英国伦敦却出现了一个目前史上最有钱的流浪汉,他的身价已有300万英镑。图中即为这位富有的流浪汉海勒维斯正坐在他90平方米大小的窝棚前,而这处窄小的窝棚市值高达300万英镑。

image.png

  而在这个流浪汉的小窝附近,是个价值700万英镑的豪宅。之所以房价如此之高,是因为所处地段实在太好。他在20岁那年就从爱尔兰搬到了这里居住,并且一住就是60多年,这里已经成为了他的“第二家乡”。

image.png

  海勒维斯当初只是随便找了块地方盖自己的窝棚,但最近十几年间,这块地皮已经成为了伦敦最顶级的高档社区之一。伦敦本就是寸土寸金的国际性大都市,而这处高档社区居住的都是伦敦的商业精英,地价更是高的离谱。

image.png

  该处高档社区正在兴建新的楼房。一位来自乌克兰的富商买下了这块地皮,并且希望能扩大社区的建筑面积,但海勒维斯却拒绝配合他。勒维斯虽然流落伦敦,每天都要靠乞讨和捡拾垃圾为生,但他却非常的享受这种生活。

image.png

  海勒维斯已经在这90多平米的土地上住了68年了,按照英国的法律,任何无主土地只要有人住满10年就属于谁,而这块土地就顺理成章的成为海勒维斯的。那位乌克兰的房地产商非常希望能够买下海勒维斯的土地,这样好将整个社区练成一片,并且开价300万英镑,但是遭到了他的坚决拒绝。

image.png

  海勒维斯本能轻松的成为大富翁,但是他的志向却只在于“逍遥”。当他88岁去世之前,也没答应乌克兰房地产商的请求,并且他已经将自己的这份“房产”捐给了英国女王。虽然女王或许看不上他的这点微薄钱财,但海勒维斯希望自己能干干净净的离开尘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