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嘿,小骨头》中悟空和白骨精最后怎么样了?白骨精死了吗
2018-08-23 17:45:06

  由艾彦儒执导,赵珈萱、陈信喆担任主演的古装爆笑奇幻电影《嘿,小骨头》于8月22日在横店正式开机。赵珈萱将饰演女一“小骨头”,化身为一位对爱情充满憧憬、勇敢为爱牺牲的少女,展开一段痛彻心扉的情感纠葛。

image.png

  《嘿,小骨头》改编自知乎大神朱炫的小说集《年少荒唐》中的同名作品。影片以陈信喆饰演的“渣凌空”与赵珈萱饰演的“小骨头”的感情为主线,为观众呈现出一段笑中带泪的唯美爱情故事。该片将妖魔界的爱恨情仇与人类的诸多现实问题相融合,为观众构建一个宏大而独特的奇幻妖魔世界,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对这部爆笑奇幻巨制《嘿,小骨头》期待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赵珈萱在《嘿,小骨头》中将诠释两个性格完全相反的新角色。《嘿,小骨头》中的“白骨精”与以往影视作品中给人的印象大有不同,此次赵珈萱所饰演的“白骨精”不是一个毫无情感、形象单一的妖怪,而是化身为一位对爱情充满憧憬、勇敢为爱牺牲的少女,用心去守护她与“渣凌空”两人的情感。在片中赵珈萱将细腻诠释前世身为“渣凌空”前任的“小骨头”和今生的“白骨精”,与“渣凌空”会展开一段痛彻心扉的情感纠葛。赵珈萱表示,这次出演对她本人来说既是机会也是挑战,会一直保持新人的状态不断与前辈交流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尝试不同的角色,将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