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再创世纪》郭晋安扮演的是什么?结局怎么样了
2018-08-27 17:12:11

  由关树明监制,郭晋安、周丽淇、林文龙、杨怡,钟嘉欣等主演的电视剧《再创世纪》定档8月29日央视CCTV-8电视剧开播,同时在爱奇艺平台上线。讲述2008年-2018年十年间,新一代香港财富巨亨的人生故事,商战、金融、权谋吸睛夺目,“爽”剧当道,狠角儿频出,商海沉浮,谁能成为江湖独秀?

image.png

  1999年,前作《创世纪》在央视播出时获得当年收视冠军,播出期间全民热议,时至今日,它仍是人们心中的经典港剧之一。8月29日起,《再创世纪》在爱奇艺平台全新上线, 8月30日起,央视CCTV-8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每晚三集连播,网台联合,届时将掀起新一轮观剧高潮。

  权谋创世纪,欲望夺人心。《再创世纪》商战谋术之精彩与前作一脉相承,权利利益之争此消彼长,欲望之火愈演愈烈,加之融入十年来诸多社会话题,包含了金融商战剧的精彩,也有尽显人性的众生之相。

  《再创世纪》由TVB资深监制关树明监制,金牌编剧蔡婷婷、冼少玲保驾护航,剧本严谨精彩毋庸置疑,更是集结了郭晋安,周丽淇,林文龙,杨怡,钟嘉欣,周柏豪,袁伟豪,邓佩仪等TVB视帝视后加盟。《再创世纪》中,不谙世事的千金小姐,野心勃勃的商界枭雄、金融天才、创业港青纷纷登场,网络、传媒等各方势力悉数卷入,想要再创世纪难度之大难以想象。然而,就在这样一个“不可能”的环境下,一众人逆流而上创世纪,将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透爽”感受。

image.png

  群雄逐鹿,适者生存。此前,男主郭晋安在采访中透露自己饰演的角色,“狠”劲儿十足,他从普通小职员(贺天生)成长为香港首富,为了上位不择手段最后也受尽命运之苦。他和妻子章明唏(杨怡饰)相识于微时,两人志同道合,历尽艰难才走进婚姻的殿堂,然而,阴谋的种子也在此刻埋下。究竟是谁种下恶果?又是因为什么夫妻万般求子而不得?夫妻碟中谍看点十足。不只是他们,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有自己命运的转折,千金小姐卓定垚的家族利益,市井小民的自身生存,身份悬殊的情感纠葛无一不是引爆争战的导火索,有的人天生好斗,有的人不得不狠。一次次咆哮争斗,一场场金融逐杀正如一面魔镜,识别人性善恶,引导观众理性思考,敬请期待。

  《再创世纪》是由爱奇艺、TVB、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央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是一部个人奋斗与社会变迁结合的史诗传奇。8月29日起,《再创世纪》正式在爱奇艺上线,VIP会员普通话、粤语双语更新,每天三集。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 8月30日起,每晚黄金时段三集连播,爱奇艺非会员同步转免。9月10日,TVB重磅开播,非会员用户同步更新粤语版。届时,双语看剧无障碍,商战涌起,精彩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