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仪贵人的孩子被谁害死的?《如懿传》仪贵人结局是什么
2018-08-28 16:38:41

  如懿传仪贵人的孩子被谁害死的

  《如懿传》中,仪贵人的孩子是被金玉妍害死的。

  《如懿传》的剧情中,由韩丹彤饰演的仪贵人因为遇喜怀孕,成为宫中焦点人物的同时,紧紧抓住了观众的注意力。不过有剧透显示,仪贵人最终还是胎死腹中,在第19集的剧情预告中,皇上查出仪贵人食用鱼虾被掺入朱砂。

  太监向皇上禀明仪贵人和玫贵人有孕时都十分喜食鱼虾,自己到了御膳房才发现供给仪贵人的鱼虾已经死了,被扔了出去,自己找到了剩下的一小袋鱼虾。

  皇后命他拿给太医看看,太医查看之后称其中也含有朱砂。皇后称自己已经命人插遍所有嫔妃的寝宫,一会就会有消息。

  如懿传仪贵人结局是什么

  仪贵人结局灌下大量用于催产的红花牛膝汤,终究没能撑过去,撒手人寰。

image.png

  《如懿传》中,皇上好不容易有了两个孩子,却都死了,一个是白蕊姬的孩子因为畸形而被焚化,另一个就是仪贵人的孩子,早产而死亡。仪贵人原为琅嬅侍女,不受宠,性格软弱没有主见,胆小自卑,谁对她稍微好一些就会认为对方是好人,没有是非观。

image.png

  仪贵人被诊断有孕,后因金玉妍的设计,寝宫在惊蛰时出现至毒的蝮蛇,恰为如懿所救,因此迁居至延禧宫安胎,与如懿,海兰同住。金玉研又利用朱砂炼制水银之道,令其小产,联合如懿侍女阿箬嫁祸如懿谋害皇嗣,导致如懿被废入冷宫,因误会如懿为陷害自己流产的元凶而行刺如懿,但未得逞。

  仪贵人因体内余毒未清,金玉妍借此暗中指使太医给其灌下大量用于催产的红花牛膝汤,终究没能撑过去,撒手人寰,至死不知小产实为金玉妍所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