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登月第一人》是讲的阿波罗登月的故事吗?什么时候上映
2018-08-30 17:53:23

  《爱乐之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和瑞恩·高斯林再度合作的新片《登月第一人》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媒体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92%,MetaCritic综合评分81,算是好评不断。

image.png

  发行方环球影业也发布第二款正式预告,更多镜头呈现,影片在北美公映时间是10月12日。

  很可惜,人物原型尼尔·阿姆斯特朗2012年去世,他妻子2018年6月也过世,俩人都没法看到这部影片。

  据外媒报道,《登月第一人》拍摄用了58天,成名作《爆裂鼓手》仅用了19天。为赶威尼斯电影节开幕,达米恩·查泽雷没时间回家,在剪辑房旁酒店租了个房间赶工。

  影片投资7000万美元,比查泽雷之前三部长片《公园长凳上的盖伊和玛德琳》《爆裂鼓手》《爱乐之城》加起来还多。据说多年前,查泽雷一开始找瑞恩·高斯林是要演《登月第一人》,但高斯林听说导演有个音乐剧电影剧本,似乎兴趣更大,越是俩人先合作了《爱乐之城》,接着才拍这部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