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小哥张起灵的扮演者是谁 肖宇梁个人资料介绍
2018-08-31 16:15:19

  《沙海》中小哥的扮演者让人十分的好奇,因为形象十分帅气,打动动作也特别的流畅。《沙海》小哥张起灵是谁演的呢?

image.png

  《沙海》中张起灵扮演者是肖宇梁。对于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非常陌生,肖宇梁出道不久,但根据此次他在剧中的表现也是未来可期。

  电视剧《沙海》是南派三叔的又一改编作品,虽然主角是黎簇和吴邪,不过在曝光的预告中张起灵也有短暂出现,因为引发了网友对于张起灵扮演者的好奇。

  在剧中的小哥打斗镜头非常的帅气,肖宇梁以一身黑衣帽衫惊艷亮相,头发半遮,眼神微露,英气十足,hold住了张起灵的强大气场。他在剧中以一句“不许叫他小哥”获得了很多目光的关注。他的演技的确不错,情感细腻,是影视圈的一支潜力股。

  肖宇梁个人资料:

image.png

  肖宇梁1995年1月23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曾为zero-g男团的成员,但后来退团了。他擅长武术、舞蹈,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男孩。2016年参演了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古装剧《择天记》,在剧中饰演庄换羽一角。2018年客串了《沙海》中的小哥张起灵,受到大家的关注。

  面对外界的热议,肖宇梁坦言压力很大。剧中,肖宇梁对于人物细节的把控获得网友称赞。肖宇梁虽然出身于武术世家,有着良好的武术功底,但为了更好地展现剧中的打戏,他在进组前就开始闭关训练。

  最终,他在剧中呈现的打戏画面也是干净利落,不负“张起灵”之名。据悉,在后面的剧情中,张起灵还会多次出现,肖宇梁或将给粉丝带来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