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盖世英雄》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2018-08-31 17:31:28

  7月22日,由爱奇艺文学、耀世星辉传媒、当代星光、云南金彩影业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竞技网剧《我的盖世英雄》于云南昆明开机。该剧改编自爱奇艺文学签约作者——余沐泽的知名体育竞技类小说《一网打进》。2017年8月,爱奇艺文学动“云腾计划”,将以文学驱动影视,向爱奇艺网络剧、网络大电影免费开放文学版权,以此促进行业的良性循环。而作为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的热门IP,该小说讲述了男女主经过重重困境,一路相伴成长,最终男主获得网球大满贯的热血励志故事。

  爱奇艺文学签约作者余沐泽,以擅长撰写竞技类小说著称,其作品情感细腻,竞技剧情紧张刺激,深受读者喜爱。《一网打进》则是其知名小说之一。

image.png

  由该小说改编的网剧《我的盖世英雄》,讲述了青梅竹马的男主角李涛(任宥纶饰)和女主角张声(廖语辰饰)因命运相知相识、因网球互助扶持进阶的热血励志故事。李涛因家人反对网球道路而陷入两难时,张声毅然支持;张声不慎受伤影响网球生涯,李涛赋予张声前行的力量,两人在一次次挫折中渐明爱意,相伴成长。除男女主角的动人故事外,张声永远的保护伞卫畅(卢东旭饰)、心属卫畅的付萌萌(章乐韵饰)也大胆追梦、勇敢逐爱,即使受伤依然无所畏惧,为剧情刻画增添了别样的色彩。鲜衣怒马的少年们,最终都以青春的意志和昂扬的姿态收获了自己的成长。

  《一网打尽》在讲述年轻人追逐梦想的同时,也刻画出了心中美好爱情的模样。命运的相遇,勇敢的挑战,无悔的青春。作者余沐泽力求呈现出年轻人应有的满腔热血与无畏勇敢的精神,以及每个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挚友,和美好的爱情。

  除小说原有的青春热血题材引人注目之外,本次改编网剧的强大的制作团队也令人更加期待,该剧将由《旋风少女(第一季)》《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等知名电视剧的王牌编剧祝明、获得“中国文艺电视百家奖”“戴维斯电影节最佳商业片奖”的导演米宝亲自操刀。借由网剧改编契机,《一网打尽》或将成为2018年下半年度热门新青春校园IP。据悉,《我的盖世英雄》正在云南昆明热拍中,预计于今年10月杀青。相信全体演员的精彩表现会为观众呈现出一番美好的青春佳作,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