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足夺冠,亚运会男子足球决赛韩国队获得冠军
2018-09-02 11:18:57

  9月1日晚,亚运会男足决赛,韩国加时赛2-1战胜日本,孙兴慜在本场比赛自我拯救贡献两次助攻,成功帮助韩国夺冠,而他自己也如愿以偿将免服兵役。

blob.png

  孙兴慜本次以超龄球员身份跟随韩国队征战亚运会,这也是他免除兵役的最后机会。虽然韩国队小组赛表现不佳,但还是一路过关斩最终夺冠,孙兴慜进球不多,但是屡次在关键时刻贡献助攻,帮助球队取胜。

  此外,由于韩国队20名球员在亚运会7场比赛中全部有过登场,因此他们全员都得以免除兵役。

  韩国U23代表队20人大名单:

  门将:1-宋范根(全北现代)、18-赵贤祐(外卡、大邱);

  后卫:2-黄贤秀(首尔FC)、3-金玟哉(全北现代)、4-金振冶(仁川)、5-郑泰旭(济州联)、6-金纹焕(釜山偶像)、12-李石英(城南);

  中场:8-李镇贤(浦项)、10-黄仁范(牙山)、13-曹友民(水原)、14-张润镐(全北现代)、15-李胜模(光州)、19-金健雄(蔚山现代)、20-金正缗(奥地利联赛);

  前锋:7-孙兴慜(外卡、热刺)、9-黄喜灿(萨尔茨堡红牛)、11-罗相浩(光州)、16-黄义助(外卡、大阪钢巴)、17-李昇祐(维罗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