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完美关系》剧情是怎么样的?什么时候上映
2018-09-03 17:40:35

  由安建执导的电视剧《完美关系》拍摄已进入尾声,高露饰演职倡英“舒晴”戏份已顺利杀青,她优雅知性的气质在都市时尚剧中更显突出,在剧中塑造的职倡英“舒晴”一角,不仅知性更有睿智、干练的一面。

image.png

  电视剧《完美关系》低调拍摄却倍受关注,阵容不可忽视,不仅有名导执导,还有实力与颜值兼顾、演技与气质相成的众多主演的加持。高露此次出演《完美关系》,和佟丽娅已是四度合作,私下里的闺蜜,剧中关系却多变,从《我的经济适用男》中的闺蜜,到《刀客家族的女人》、《酷爸俏妈》中的情敌,再到《完美关系》的公关合伙人,身份变化对手戏不同,默契却依然。

  高露今年已连续拍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都挺好》、《完美关系》等三部题材各异的电视剧,其中古装剧《知否》中更是颠覆形象演绎工于心计的反派角色。与古装剧不同,都市剧中,高露造型时尚大气,个性时而温婉内敛、时而精明干练,将本就知性优雅的气质展露无遗。对于高露而言,不断尝试、挑战新角色,令她每次加入新剧都充满新鲜感,《完美关系》之后,新剧愈加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