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斗破苍穹》萧炎是谁 扮演的?什么时候得到三千 ?三千雷幻大战风雷阁

  斗破苍穹中吴磊扮演萧炎,萧炎在剧中,可以说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拥有多种异火,据说异火很厉害到底有多厉害?在斗破苍穹种其中有一个章节便是说萧炎如何的到三千的,那么,斗破苍穹萧炎什么时候得到三千的?三千又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存在呢?斗破苍穹,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却接受了种种打击,在经过药老的悉心教导后,联手萧薰儿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

 

  关于吴磊所扮演的角色萧炎所拥有的异火吧。据说,萧炎异火共有9种,第一是排行第十九的青莲地心火,第218章得到,230章炼化 第二是排行第十四的陨落心炎,第590章收服、炼化 第三是排行第九的三千炎焱火, 第1174章收服,炼化 第四是排行第十一的骨灵冷火,第1270章吞噬、炼化 第五是排行第十五 的海心焰 , 第1464章得到, 炼化 。

image.png

 

  第六是排行第三的净莲妖火, 第1498章得到,炼化 第七是六种异火融合形成的小伊体内还夹杂有熏儿的金帝焚天炎,第1501章 第八是吞噬二十一种异火后排名第一的异火,即陀舍古帝,第1617章炼化 第九是然后就是最后双帝之战时召唤其他异火,用于战斗。而最后萧炎称为炎帝,或者说叫陀舍古帝,控制二十二种异火,异火全部融合后,成为异火榜第一的融合异火陀舍古帝。

  而关于三千萧炎是什么时候得到的?怎么得到的?据说,萧炎的三千是在小说第一千一百八十四章 吞噬异火,九星斗宗!过程是这样子的:萧炎打开纳戒又搜到了一样好东西,三千雷幻身,地阶高级斗技,修至大乘凝雷幻身,本身不死,幻身不灭,萧炎继天妖魁之后又多了一个保命的手段,三千雷幻身在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萧炎的撒手锏。

image.png

 

  而且,萧炎现在还有天火尊者这种强者的灵魂在体,寻常斗宗更是伤不了他,只不过现在他得到的还只是三千雷幻身的残卷,只有集齐了才能真正的修炼出来幻身,而那个可悲的风雷阁长老还找了帮手来抓萧炎,也不看看你要抓的是谁,除非你现在把你风雷阁的阁主叫来,不然以萧炎这手段,你的纳戒还得被抢。

image.png

 

  而三千雷幻身的获得之法是萧炎分别从风雷阁四位长老的手中抢过来的,而且手段一样,都是抢的人家的纳戒,杀人越货,事后鞭尸,话说你们费这劲干嘛,反正迟早是要直接给萧炎送过去的,干脆一起来好了,还省得萧炎跑了,最后一个开三千雷幻身的钥匙也就是最后一部分是从风雷北阁的阁主费天手里抢来的,一个斗宗巅峰,非得在萧炎面前托大,结果被我们的萧哥耍了点手段给阴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