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如懿告知高贵妃不能怀孕的原因,高贵妃和皇后反目
2018-09-04 16:00:28

  在电视剧《如懿传》最新的预告里,如懿终于在海兰的帮助下走出了冷宫,恢复了位分,并且乾隆还让如懿住进了翊坤宫,以告诫所有人对她的看重,不过从冷宫走出来的如懿和以前并不一样了,她要让所有害过她的人都付出代价,如果自己不狠起来,那么连自己都保护不了。

image.png

  如果想要对付皇后和贵妃,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她们离心,如意的第一招就是让贵妃知道自己不能怀孕的原因,贵妃时刻都盼望着能怀上乾隆的孩子,可是不知道,当初一进府就被皇后给算计了,可笑的是她竟然还给皇后卖命那么久,如懿就把这个秘密藏在佛经里给了贵妃,让她们反目成仇

image.png

  阿箬已经下线,那么这两个做亏心事的人势必会心里有鬼,如懿的第二招就是让阿箬成为她们心里的阴影,皇后的心理比较强大,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但是贵妃却是疯疯癫癫了,在皇后面前把她们所做过的事都一一的招了出来,皇后看着自己做过的事被别人全都接出来,竟然一时间有些发呆。

image.png

  这个时候嘉嫔过来补上一巴掌,说贵妃这是疯了,胡乱攀咬,这才提醒了皇后给自己解困的方法,不得不佩服嘉嫔宫斗的高段位,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也是一流的,这样一看皇后反而什么事都被别人牵着鼻子走,还一直都认为自己的儿子是被如意给咒死的,这也是蠢得无敌了,大家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