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叶赫那拉意欢为什么不能生育?历史上舒妃有孩子吗
2018-09-05 17:15:32

  《如懿传》叶赫那拉·意欢上线了,她入宫前就非常喜欢乾隆,后来如愿成为乾隆的妃子,只不过皇上一直防着她,那么她为什么不能生了?其实,皇上才是罪魁祸首。》》》如懿传叶赫那拉姓氏怎么回事 意欢的身世是什么揭秘

  《如懿传》叶赫那拉·意欢上线了,她是乾隆的迷妹,还没入宫的时候就见过乾隆,而且一见乾隆误终身,但是却沦为皇上太后斗争的牺牲品,命运非常悲惨。

  她是纳兰永寿之女,乾隆前期妃嫔,身份高贵却是太后的棋子。深爱皇帝,十分痴情。气度冷傲,雅好诗书,说话做事直接,爱憎分明,不喜与宫中人往来,与如懿交好。意欢长得非常美,乾隆很喜欢,后来被封为舒妃,却不料乾隆对其防备极深,不愿让她为自己诞下子嗣,而得知这一真相后,率真美好的舒妃便毅然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image.png

  其实皇上对她并不是没有情,只可惜皇上觉得舒妃是太后的人,所以一直都在提防舒妃,虽然最后舒妃生下了十阿哥,可惜最后还是夭折了,舒妃就这么一个孩子再想到皇上一直忌惮太后,自然而然想到是皇上害死了自己的孩子,最后她绝望自焚了。

  意欢的扮演者陈昊宇发文称:“听说宫里水深火热…但小主进宫…只为做皇桑的迷妹,至少在今日…是满心喜滋滋~”

  意欢虽然被封为贵人,但皇上一直没翻她的牌子。

  她回忆起第一次见皇上的样子,感觉皇上就是她想象的样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