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寒香见有未婚夫?被送进皇宫最后抑郁而终
2018-09-07 15:23:41

  古装宫廷大剧《如懿传》正在热播中,剧中的寒香见是乾隆后期宠妃,可惜她并不喜欢皇上,那么她的结局是什么呢?

image.png

  寒香见来自天山寒部,从体带异香,拥有倾国倾城之貌,被称为寒部第一美人。寒部被大清打败后,寒香见的父亲不得不将女儿献给了乾隆。

  乾隆见到寒香见后,为她美丽的容颜和异香所震惊,从此对其神魂颠倒。乾隆将寒香见纳入后宫,给予无限宠爱。

image.png

  《如懿传》寒香见结局怎样了?未婚夫被乾隆所杀,抑郁而终!

  然而,寒香见虽然受尽宠爱,但她对乾隆并无爱意。其实,寒香见在入宫前已经有了心爱之人,那就是她的未婚夫寒岐,可惜寒岐在与大清对战中被杀死了。

  因此,寒香见视乾隆为仇人,进宫后一心想要为未婚夫报仇,在刺杀乾隆的时候,被凌云彻阻止。

image.png

  虽然寒香见对乾隆没有半点感情,但乾隆就是喜欢她,强留她在清宫。乾隆更直言寒香见是一生真爱,这让如懿心碎不已。不得不说,这一版的乾隆真的是大猪蹄子,见一个爱一个。

  寒香见刺杀乾隆失败后,也曾想过自杀来结束此生,但都没有成功。后来,寒香见为了保全族人的安全,只能留在清宫。

image.png

  不过,寒香见性格清冷刚烈,在后宫不与众人来往,只是多次受如懿帮助,暗中对她有感念之情。

  在如懿去世后,寒香见逐渐与海兰、陈婉茵走到一起,成为了扳倒卫嬿婉的关键人物。到了乾隆晚年,寒香见郁郁而终,追随未婚夫而去,她终于“自由”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