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王沥川》小说最后结局是什么?王沥川和谢小秋在一起吗?

  说起电视剧《遇见王沥川》,想必不少网友应该都印象深刻,当初高以翔和焦俊艳饰演的王沥川和谢小秋可谓是深入人心,该剧的结局是开放式的,关于两个人最终在结局并没有给出一个清晰的交代,而此次,随着《再见王沥川》的开播,终于要给两个人一个圆满的结局了。

image.png

  再见王沥川小说结局什么?

  据悉,《再见王沥川》 是《遇见王沥川》的番外篇,在这里我们会看到更甜的沥秋夫妇,从作者的剧透不难推测出,王沥川和谢小秋的结局将走向完美。

  在《遇见王沥川》中,一次偶然之中,大学生谢小秋结识了名为王沥川的青年建筑师,他们一个天真单纯,一个年轻有为,两人之间很快就燃起了爱情的火焰。然而,某日,王沥川发现自己身患重病,为了不拖累谢小秋,他假装冷酷离开,让谢小秋饱尝了痛苦的滋味。

  一晃眼四年过去,已经毕业的谢小秋作为一名职业翻译进入公司工作,哪知道在一场意外之中同王沥川重逢了。谢小秋发现自己的内心里依然留存着对于王沥川的感情,只是对方的冷漠让她感到心寒。萧观(林佑威 饰)是谢小秋的上司,他疯狂而热烈的爱着这个女孩,一边是上司火热的追求,一边是爱人冰冷的拒绝,谢小秋该做出怎样的选择?

image.png

  《遇见王沥川》结局是沥川不想让小秋看到他生病的样子,想让小秋过自己的生活,但是小秋不愿意离开他,沥川就偷偷跑出医院等死。小秋和霁川,还有医生一起到处找沥川,最后在昆明他们曾经住过的那个酒店找到了他。那时他已经昏迷差点死了,小秋默默离开沥川,沥川被霁川带回瑞士治病。

  沥川等到了适合自己的骨髓,病好了,回来找小秋,给小秋打扫卫生什么的,当然了,沥川因为癌症的原因,17岁的时候冷冻了一批精子,靠着这批精子和小秋不屈不挠的精神,结局中两个人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叫做安安和宁宁。

  再见王沥川电视剧介绍

  据了解,电视机《再见王沥川》作为《遇见王沥川》的新篇,片名中的“再见”二字透露出的温暖不言而喻,看剧的过程也是一次暖心的理疗,在凉意愈增的气候里堪称“与秋天最般配的剧”。

image.png

  从片花及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也不难看出,该剧以《遇见王沥川》的剧情结果为故事背景,更深入的为观众揭秘“沥秋夫妇”的后续情感,弥补前作开放式结局的遗憾。这部网剧作为粉丝福利,不仅让这个秋天更加浪漫,其一次性放出全部八集内容的排播方式也将爽翻今秋。

  节奏不拖拉、故事温暖的《再见王沥川》在强大阵容的创作下品质可期。前作《遇见王沥川》中男主角的扮演者高以翔也在微博支持“加油沥川,期待!”。

  据悉,两版沥川的扮演者在现实中也是相识多年的好兄弟,二人同样的ABC背景也完美符合剧中沥川角色的原型。而由黄柏钧演绎的王沥川又会有哪些不一样的魅力,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