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橙红年代》胡蓉结局是什么?胡蓉和刘子光在一起了吗
2018-09-11 16:55:54

  橙红年代胡蓉结局是什么

  《橙红年代》中,胡蓉认识了刘子光,并和刘子光相爱了,不过两人的情感兜兜转转。最后在与万峰为首的犯罪集团激烈的争斗中,刘子光不但与胡蓉并肩作战,协助警方瓦解了整个犯罪集团,还收获了与胡蓉珍贵的爱情。

image.png

  胡蓉是富家千金,身体里却没有豪门女孩那样的矫揉造作。她成年后当上了警探。工作时无比勇敢,私底下又温和柔软,这样的性格吸引了刘子光,二人相恋。可这份爱情在诸多矛盾的消磨中并没有完全确认。后来二人联手对付一家犯罪集团,在战斗中齐心协力,紧握双手,使得他们拥有了一份沉甸甸的共同时光,这也让他们爱的更坚定,并完全确认了关系,爱情开花结果

image.png

  胡蓉和刘子光在一起了吗

  《橙红年代》中,胡蓉和刘子光最后在一起了。

  胡蓉最终与刘子光子一起。胡蓉是富家千金,身上却没有富家小姐的娇气。她不光长得漂亮,也非常有才华,人也十分正气。成年后她成为了一名公安干警,工作中她有胆有识,十分勇敢,令男干警都自愧不如。而生活中她又温婉知性,具有女性柔软的一面。这样的性格也吸引了刘子光,二人相爱。

image.png

  但二人的感情并非一帆风顺,性格与生活中的矛盾,导致二人的关系像随时断裂的峡谷,但一起巨型案件成为转折后来二人联手对付一家犯罪集团,在战斗中齐心协力,紧握双手,使得他们拥有了一份沉甸甸的共同时光,这也让他们爱的更坚定,并完全确认了关系,爱情开花结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