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起重机——英国ALE公司SK350/5000吨吊车
2018-09-12 16:45:44

  起重机不是三一的3600t履带起重机,不是德马格的CC 8800-1/TWIN 3200吨双臂履带吊,更不是中联重科的3200吨履带吊。而是世界吊装企业排行老大的英国ALE公司SK350/5000吨吊车,那才是世界上最大的吊车,才是陆地上吊车的老大。

image.png

  SK350吊车有以下几种工况:AL.SK190、AL.SK350、AL.SK350 with Fixed Jib。

  起重能力 >4300t

  起重力矩 354,000t·m

  主臂* 52.1m, 63.7m, 75.3m, 86.7m, 98.2m, 109.6m,

  121.1m, 132.5m

  混合固定副臂* 41m长在主副臂夹角 10° 或15°

image.png

  这家英国公司声称,这将是世界上最大的陆基起重机,它的起重能力比最接近它的竞争对手生产的起重机将高出77%,它是在该公司制造的 4300 吨(起重力矩 19,000吨米)的 AL.SK190 重型起重机基础上,增加额外的结构件制成的。主提升由千斤顶完成,并配有一台为较轻载荷准备的 2000 吨绞车。它的主臂长 141.2米,另配有一个120 米的固定吊臂。

  ALE 集团技术总监 Ronald Hoefmans 称,“我们愉快地确认,本公司现在正处在 AL.SK350 的装配阶段。我们一直在努力创新,确保我们处在本行业的领先地位,并能够持续不断地为重型起重市场开拓新的边界。创新是本公司的核心价值所在,我们愉快地看见我公司研发部门的另一个创意从绘图板变成现实,为本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ALE 公司还拥有2 台较小的 AL.SK190 型起重机,建造于 2008 年,并已经在全球完成它们的工作。ALE 公司称,在“泰国腾飞”工程中,AL.SK190 仅用了其他起重机械三分之一的时间就完成了所有举重工作。在美国 Valero 港“亚瑟”工程中,它一举举起了一个全套六个焦炭反应釜的吊架组件,总重达 1600 吨。

image.png

  看到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吊车让我想起世界上最大的挖掘机,它们都是机械工程中的佼佼者,正是因为有了它们,世界上大难度的工程才能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