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超级火山,黄石公园超级火山
2018-09-13 14:45:10

  所谓的超级火山,自然是比一般的火山更加厉害,能够引发大规模爆发的火山。并且超级火山一旦喷发,将给整个地球带来无法想象的灾难,毁灭这个地球都是有可能的。而目前最危险的是美国黄石公园超级火山了,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

  黄石公园超级火山的威力

image.png

  在美国的黄石公园的地底下,隐藏这一个巨大的超级火山,它的破坏力极强,其喷发的空降碎屑能够埋没半个美国。而最可怕的是,黄石公园超级火山大约每隔60万年,就会进入周期性喷发,而现已进入喷发周期。

image.png

  黄石公园超级火山自上一次喷发至今已有64万年,再加上最近几年太阳活动越来越剧烈,这个可怖的超级火山似乎很快就要喷发了。早在2014年的时候,黄石公园超级火山就在不断使释放热量,甚至使得一段长约5公里的柏油马路开始熔化。

image.png

  。与此同时,路边的土地也是如此,有的看上去很结实的地方甚至会造成游人直接陷入滚烫的地下水中。而最为关键的是,以目前人类的能力,阻止超级火山爆发是不可能的!科学家曾对黄石公园超级火山的爆发,进行了结果的预测……

image.png

  如果黄石公园超级火山爆发,3~4天后,大量的火山灰就会跨过大洋到达欧洲大陆。模拟预示了美国3/4国土将受到影响。最大的危险在方圆1000公里的地区内,这里90%的人口无法幸免于难。大部分人会因为吸进的火山灰在肺里固化而死亡。美国的东海岸也会覆盖1厘米厚的火山灰。

image.png

  在欧洲,更大的危害是无法预测的,因为这是火山灰形成的粉尘到处飘荡。更大的影响是紧接而至的气温变冷。根据计算机的预测,地球年平均气温会下降10℃左右,北极地区会下降12℃左右。专家预测这样的寒冷气候会持续6到10年,然后才逐渐恢复正常。

image.png

  由此可见超级火山所带来的破坏力究竟有多么的强大,而人类在面对这种不可抗的自然灾难时,实在是太渺小了。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尽量准确的预测灾难发生的时候,然后撤离躲避,根本无法与之进行对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