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交响情人梦》要拍中国版吗?男女主角是谁
2018-09-13 16:37:27

  有网友爆料《交响情人梦》将翻拍中国版,并改名为《让全世界都听见》由张新成、林允主演,讲述张新成扮演的钢琴王子黎真逸和脱线迷糊的钢琴怪才方小莴之间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张新成、林允[微博]将出演中国版《交响情人梦》——《让全世界都听见》。剧集共60集,讲述张新成扮演的钢琴王子黎真逸和脱线迷糊的钢琴怪才方小莴之间的爱情故事。消息一出迅速积攒很多关注。不过有网友表示担忧,认为60集太长。

  日剧《交响情人梦》改编自同名漫画,于2006年10月播出,玉木宏和上野树里这对音乐天才的恋爱故事备受肯定,成为很多人眼中经典的日剧CP。因为倍受欢迎,原班人马又分别在2008年和2009年推出SP特别篇和最终章/特别电影版。

  近日,有网传消息称,中国版《交响情人梦》更名为《让全世界都听见》,原版中的男女主角千秋真一和野田惠更名黎真逸和方小莴,由张新成和林允扮演,国产版预计拍摄60集。如果中国版是买了原版剧集的改编版权,那么是无权改编漫画内容的,因此有网友表示原版电视剧共11集,加上特别篇和电影版,也不过20集的体量,60集恐怕太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