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战时期邦联部队将军:朗斯特里特的简介

  朗斯特里特(Longstreet, James) (1821-1904), 是美国内战时期邦联部队将军。

image.png

  朗斯特里特,1842年毕业于西点军校,并在以后参加了墨西哥战争。1880年,朗斯特里特这位亲共和党人被任命为驻土耳其公使。从1898年直到1904年逝世, 他是美国的铁路特使。

  1861年内战之始,朗斯特里特加入邦联国之军队。很快就崭露头角,6月成为准将,10月晋升为少将,次年7月成为第一兵团的司令。他的军队称呼他是"老皮特"。他以陆军中将身分指挥罗伯特·李的第一军团参加了在弗吉尼亚的重要的战斗。

image.png

  在盖茨堡之役前,朗斯特里特极力反对李将军全力攻击经过盖茨堡的北绒,但罗伯特.李将军不予理会。后来,A.P.希尔的部队打退了北方的骑兵,占据盖茨堡以北的地区,更激励李将军一意孤行。结果,第二天和第三天的攻势被北军打退,朗斯特里特麾下的乔治·皮克特(George Edward Pickett)准将的军旅可说是全军覆没

  而李在整个内战中一直信赖朗斯特里特。朗斯特里特是一位善于鏖战的军人和有防御能力的指挥官。西部的维克斯堡被格兰特攻克,朗斯特里特为了防止邦联的西部失守,率领部分军旅加入田纳西军团,并于奇克莫加之役痛击敌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