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田芸角是谁?卫嬿婉利用田芸角导致永琪和如懿决裂
2018-09-18 15:42:35

  《如懿传》中海兰拼命生下了一个五阿哥,从小就极其的懂事和聪慧,深受乾隆帝的喜爱,同时也将他过继给了如懿,那么五阿哥的结局自然就很受许多人的关注。

  首先来说一个新人物,她就是田芸角,是卫嬿婉为了挑拨五阿哥和如懿之间的关系,故意安插在永琪身边的“棋子”,她的母亲田嬷嬷一直在为卫嬿婉做事,做了很多见不得光的事情,卫嬿婉担心事情会败露就杀人灭口了,可是田芸角一直都以为自己的母亲是如懿害死的,所以一直都在瞅机会为母亲报仇。

image.png

  卫嬿婉就是利用了田芸角的这个心思,特意掩盖了田芸角的身份,将她改名为胡氏送到了永琪的身边,这个田芸角在卫嬿婉的调教下,很快就得到了永琪的宠爱,为了离间永琪跟如懿之间的感情,经常在永琪的耳边说一些如懿的不是,也最终导致了永琪跟如懿的决裂。饰演田芸角的是吴倩,在《如懿传》中饰演的是一个十足的反派人物。

image.png

  很多人应该都还记得吴倩,外形很是甜美可爱,在和鹿晗搭档《择天记》中饰演是妖族的公主白落衡,爽朗直率的个性一出场就吸引了很多人,也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的是学生时代的赵默笙,和罗云熙在校园的相遇,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这次在《如懿传》中饰演反派,一定会让人恨得牙痒痒吧?

image.png

  要知道如懿已经登上了后位,就是因为卫嬿婉心中太不甘心,如懿才会彻底失宠,可是因为永琪的聪慧能力慢慢显现,卫嬿婉害怕乾隆帝会让永琪继承江山,更害怕如懿会东山再起,因此才让田芸角处处对永琪迫害,导致永琪得了不治之症,永琪最终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本想尽自己最后的孝道,可是皇上以为如懿要害永琪,再有田芸角的亲手指证,让皇帝对如懿心生了猜疑。

image.png

  田芸角的目的就这样达到了,卫嬿婉自此一人在后宫中独大,五阿哥最终悔恨而终,如懿也被禁足在了翊坤宫中,一部剧中所有的人都成了悲剧,却让一个心思恶毒的卫嬿婉活到了最后。乾隆帝就是因为太过于猜疑,才害了那么多无辜的女人,你认为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