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嗝嗝老师》剧情主要讲了什么?老师得的是什么病
2018-09-18 17:36:23

  被称为印度版《放牛班的春天》的电影《嗝嗝老师》有望引进国内,影片反映了印度社会的阶级隔阂与教育现状,曾在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点映,口碑居高不下。

image.png

  印度电影《嗝嗝老师》曾在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点映,口碑居高不下。据悉这部电影近期有望引进国内上映。

  《嗝嗝老师》被不少影迷称为“印度版《放牛班的春天》”,导演希德哈斯·P·马尔霍特拉在一个看似平凡的师生情故事里,反映了印度社会的阶级隔阂与教育现状,探讨了“什么样的老师才是好老师”这个有争议性的教育难题。

  《嗝嗝老师》根据知名小说改编,女主角奈娜(拉妮·穆克吉饰)患有图雷特氏综合症,经常会不受控制地抽搐并发出怪声。她梦想成为一名教师,经历过无数次失败后,终于争取到母校的工作机会,但等待她的却是全校成绩最差、最难对付的9F班。

image.png

  秉承着“没有坏学生,只有差老师”的理念,奈娜包容了孩子们的顽劣叛逆,引导每个人发现自己的长处所在,努力重燃他们对学习的热情。她用一碗很有料的“鸡汤”,使他们懂得寒门出身不是堕落的借口,只有出色的成绩才是对上流社会最有力的反击。最终,师生协力谱写逆袭奇迹。

  影片在印度本土不仅收获超高口碑,还在海外多个电影节上斩获最佳影片奖,女主拉尼·穆克吉也凭借本片再度封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