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姜生嫁给了天佑,在婚礼现场却被凉生抢婚
2018-09-19 15:47:02

  期待了很久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开播了,这部电视剧在还没有开始播出之前,就已经知道非常的虐了,但还是抵挡不住广大网友的好奇心啊。现在只要是虐心的电视剧,虽然网友嘴上是骂着的,但是心里都还会挺像看的,估计就是被虐的很正常了。

image.png

  在刚开始播出的时候,就是姜生和天佑结婚的场面。因为新娘子上场需要哥哥送或者是父亲亲手交到新郎的手里面,但是关键的时候,姜生的哥哥小北不知道去哪里了。关键时候掉链子也是急坏了众人,就在姜生踌躇的时候,哥哥凉生来了。

image.png

  凉生对着姜生说我来,姜生非常的意外,她没有想到凉生居然愿意。此时姜生身边的一个女人似乎不知道凉生,就说既然是哥哥那就赶紧的吧,但是旁边的眼光是不敢相信的,这让对方也是不解,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两个人里面有事情的。

image.png

  凉生便亲手把姜生送到了天佑的身边,此时的天佑也是很感激的,他没有想到对方居然凉生居然愿意这样做。但是也没有过多的猜想,此时凉生站在姜生和天后的后面,看着自己的姜生就要嫁人了,他心里似乎装着很多的事情。

image.png

  当牧师问有没有反对这场婚礼的时候,凉生说话了。他反对这场婚礼,当说完这句话之后凉生就拉着姜生走了,所有人都没想到凉生居然会反对,并且把姜生从婚礼现场给带走了,这也算是明目张胆的抢婚了,并且是现场没有一个人拦着他们,估计都吓傻了吧。

image.png

  天佑此时也是站在原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被凉生带走的姜生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她没有反抗,就这样跟着凉生走了。故事到这里面就没有,下一个镜头就是两个人小时候的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最后姜生是答应嫁给了天佑,但是婚礼上面被凉生抢婚了。最后结成婚没有,也是不太清楚的事情了。

image.png

  其实凉生和姜生在一起是最幸福的时候,凉生和姜生虽然是以兄妹相称的,但是却没有丝毫的血缘关系,两个人心中也都是有对方的。如果按照时间顺序来说的话,天佑算的上第三者了。

image.png

  不过也有人喜欢姜生和凉生在一起的,因为有了姜生凉生才可以不忧伤,不然就如这部电视剧的名字一样了,凉生会一直忧伤下去的。不过开头就来了一个凉生的抢婚,也是很想继续看下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才会让凉生决意抢婚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